伍新:“文革回潮”是中共的回光返照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讯】近 日,书名为“十八大精神学生读本”的一年级小学教材图片在网上疯传。中共“对娃娃洗脑”的行为引来网民炮轰。有人指出,这犹如“文革”时期叫儿童背“老三篇”、唱“语录歌”、跳“忠字舞”。还有人将其与审判薄熙来回避“唱红打黑”(习近平当初也是到重庆表态支持“唱红打黑”的中共中央六常委之一),习近平到中共河北省委主持“批斗会”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大腕净网并铐薛蛮子“游街”等现象联系起来,认为现在出现了“文革回潮”。

这种看法没错,但有人却由此产生了困惑:“文革”,不是连中共自己都“彻底否定”了吗?为什么自己家庭深受其害,薄熙来还搞“唱红打黑”,习近平还给予肯定呢?特别是习近平,自己本人十几岁就跟“走资派”一块儿挨过批斗,怎么还来“文革”那一套呢?

这个困惑,实际上源于一种误解。什么误解呢?就是对于中共“彻底否定文革”的误解。其实,中共对于“文革”的所谓“彻底否定”,是一个大骗局,它根本就没有“彻底否定文革”。

有人可能要反驳说,怎么能说是大骗局呢?怎么能说它根本就没有“彻底否定文革”呢?中共中央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以下简称《决议》)明确指出:“‘文化大革命’不是也不可能是任何意义上的革命或社会进步。”这还不是“彻底否定”吗?这还“否定”得不“彻底”吗?对。它是在那么一个非常正式的决议里,郑重其事地提出了“彻底否定文革”,话说的好像也很“到位”。可是,这如同毛泽东当年站在天安门上吼叫的“中国人民 从此站起来了”的口号一样,“郑重其事”并不影响它是骗局,而且往往越 “郑重其事”越是大骗局。因为这里牵扯到两个根本性的问题:一个是“文革”的实质问题,一个是中共的本质问题。

那么,“文革”的实质是什么呢?中共在其《决议》里是这么给定的调子:“‘文化大革命’是一场由领导者错误发动,被反革命集团利用,给党、国家、民族带来严重灾难的内乱”。实际上,这只是一种骗人的现象描述。“文革”,叫“文化大革命”,实质上它真的是“文化大革命”,是文化层面、意识形态领域里的大革命。闹“文革”,并非仅仅“由领导者错误发动”,它中共中央有个《决定》,就是《十六条》。也不是“被反革命集团利用”,而是党和最高领导者利用了所谓的“反革命集团”并最后将其作为替罪羊扔掉。《十六条》明确指出,文革是“一场触及人们灵魂的大革命”。实际上也是那么回事。所谓“破四旧,立四新”,不止毁弃了无数文化遗 产、文物,害死大批知识精英,而且通过制造红色恐怖强制全民彻底洗脑,“肃清封资修”影响,将党文化系统的“灌输到了人们的头脑中、血液里”。而其《决议》,只是从“政治”上讲。骗局就在这儿。

中共不就是个政党吗?从“政治”上讲,不就是讲到位了吗?还会有什么骗局呢?是。中共是个政党。但是它不是一般的政党,它可不止是一个政党。这就牵涉到第二个问题,也就是中共的本质问题。就其本质而言,中共其实不是政党。是什么呢?《九评》之八指出:“共产党的本质,其实就是一个为害人类的邪教。”“共产党与正教有鲜明的区别。因为正统的宗教都是相信神的,相信善的,以育化人的道德和拯救人的灵魂为目的,而共产党不相信神灵,并且反对传统道德。 ”“共产党的所作所为证明它是一个邪教。以阶级斗争、暴力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为中心的共产党教义,导致了充满血腥暴力与屠杀的所谓共产革命。共产党政权 的红色恐怖持续约一个世纪,祸及半个世界,导致数千万至上亿人丧生。这样一个创造人间地狱的共产党信仰,正是人世间的头号大邪教。”

或许有人想:中共是邪教。可这本身,也不就等于它、不能说明它没有“彻底否定文革”呀。怎么不能说明呢?它所否定的,只局限于“内乱”的表面现象,而有意掩 盖和回避了其“触及灵魂”、“改造思想”,即扼杀人性、扭曲理念、败坏道德方面的危害,“洗脑”的危害。还是《九评》之八剖析的透彻:“文化大革命中把传统文化连根铲除,真的实现了人人‘读红宝书‘,’跳忠字舞‘,’早请示、晚汇报‘的共产邪教一统天下。”“邪教共产党在本质上否定天理、扼杀人性,本性上狂妄自大、极端自私、为所欲为。虽然在实践中不断犯下祸国殃民的罪恶,但是它永远不会承认自己的罪恶,也永远不敢让人民看清自己的本质。另一方面,共产党从来不在乎改换口号和招牌,因为这一切在共产党看来都是手段,只要有利于共产党的生存这个大目标,共产党什么都可以干,因为它毫无道义原则可言。”

说到这里,实际上已经说到了中共的流氓本性问题。可能有人心里还在嘀咕:它终究也采取了一些否定性的措施啊,像取消“四大”(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平反冤假错案什么的。是。要没有这些,它怎么骗人呢?那就骗不了人了。中共改采取的否定措施,完全是为了掩盖和巩固其在洗脑方面的那些“文革的丰硕成果”。就是说,中共搞“文革”的预期目的已经达到了,但同时闹成了难以收拾的大乱子,国民经济也到了崩溃的边缘,危及到中共自身的生存。在这种情况下,为了摆脱自身的危机,它不得不来个“彻底否定”,尽管是不得已而为之,但它照样行骗,因为中共的本性就是政治流氓。它“彻底否定”一个号称“十年浩劫”的错误,却依 然是在堂而皇之地“证实”自己的“一贯正确”。所谓“四大”,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民主,在“文革”中完全被中共控制着,被歪用了,用滥了。取消“四大”,是因为“四大”那种工具过时了,于它中共没用了,不但没用而且人们的正用(如“西单民主墙”)对中共构成威胁了(今天的所谓“净网”与其相似,一脉相承)。“耍‘平反’诡计,把罪行变成‘伟绩’。”“ 历史上中共犯了很多大错。但是,它总是通过‘平反昭雪’把错误归到某个人或某个团体身上,不但让受害者感恩戴德,更把中共的罪恶推得一干二净。‘不但善于犯错误,而且敢于纠正错误’成为中共一次次死里逃生的仙丹妙药,于是,中共永远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正是这种为了党的利益不顾一切的原则,中共以邪教的运作方式扭曲了中国社会,在人类社会造出了一个真正的另类。这个另类和任何国家、政党、团体都不一样。它的原则是无原则,在它的微笑背后没有诚意可 言。不过善良的人们理解不了中共,因为他们按人类通行的道德标准推测中共,无法想像竟有那么流氓的一个东西,代表着一个国家。党以这样的‘中国特色’跻身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特色’是‘中共流氓特色’的缩写。”(《九评》之九)

认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就很容易看穿其所谓“彻底否定文革”的骗局,也很容易看透“文革回潮”的原由,也很容易看出当前的“文革回潮”,其实是中共穷途末路、黔驴技穷的虚弱表现,是回光返照。同时,也就不会再对它抱有什么幻想,就容易看清“天灭中共”的大势,理解“三退保命”的意义和迫切性。所以,还是劝看不清中国当前局势的人,尤其是还没三退的好人赶紧好好看看九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