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天降黄金” 四川民众上演“抢金”大战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在大陆有句俗话“天上掉馅饼”,形容好事从天而降,而日前,在四川绵阳的闹市街头出现了黄金从天而降,大陆民众各出奇招,上演“抢金”大战。

9月30日,大陆电视媒体广东卫视在它的节目《广东早晨》播出了一段视频“天降黄金”,有目击者称,地上有红布,一打开发现里面是“沙金”。这样的好事岂能错过,很多民众都加入抢黄金的行列。因为“黄金”都是颗粒状的,镶嵌在沥青路里面,很多民众各想奇招。目击者称,“当时,有的人用牙签挑,用刀撬,用扫把扫,还有用口香糖粘的,还有的一颗一颗扣的…。”

但是据当地派出所警察推查,认为所有的黄金都是山寨货,都是假的。

很多大陆网友也是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网友给力的马甲表示,民警骗人的。而网友芷_弹则表示,白忙活了一场。也有网友表示,“中国山寨,无奇不有!”还有网友表示,一把假黄金、看尽世间百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