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民间团体集结游行 怒吼反马

【新唐人2013年09月30日讯】国民党全代会原定今天举行,但因担心抗议民众而取消,不过民间团体依旧发起呛马活动,白衫军、关厂工人和黑衫军,早中晚三路串连,民众自发聚集,用行动向总统马英九表达不满。

呛马民众:“马英九,下台,马英九,下台。”

身穿黑衣,头戴斗笠,脸上戴着像征总统马英九的面具,上千民众从国父纪念馆出发,沿着大马路一路慢跑,手上除了标语,还外加一只只鞋子,用力丢出,下午关厂工人呛马,就是要用行动表达对政府的不满。[用鞋子丢的画面]

呛马民众:“杀人政客,下台负责。”

超过40个民间团体号集结,举行公祭仪式,告祭包含大浦事件朱冯敏、张药房老板张森文、下士洪仲丘等,死于政府失当措施的弱势族群。

抗议民众:“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举办这场丧礼,我们要提出控诉,这些往生者,因为错误的政策,饱受着家园被拆的痛苦。”

抗议民众:“要求这些政治人物,好好面对他,假如没有面对,我们这些鞋子,会拿出来去丢这些人物。”

抗议政府错误政策,民间反马活动从白天到晚上接力进行,就是希望政府能够听听人民的声音。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