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红薯擀面条 “走群众路线”成中共官新秀场

【新唐人2013年9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今年5月,中共下发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6月18日,习近平在相关的会议上正式宣布动员部署这个为期一年的活动,据称各地领导纷纷响应。然而,法广9月27日发表文章称,根据陆媒报导,所谓的“走群众路线活动”由于地方领导竞相做秀,已变成荒腔走板的形式主义。

各地领导做秀重于实际

《福建日报》报导,有领导为了标榜自己亲民兼听,竟然说“十年来与部下谈心多达3268次”。当被问道“这个数字是怎么统计出来的?”时,汇报者却一脸尴尬,半天说不清楚。

《人民日报》海外版日前将各地领导的所谓“走群众路线”活动作了一个综合报导,有人种蕃薯、有人擀面条、有人坐炕头,还有人腾退办公室,上缴公车。

法广称,从这些事例里面不难发现,当中做秀重于实际,浮夸风造假售假,下级糊弄上级,做表面文章,纸上谈兵。

网民对领导做秀嗤之以鼻

文章还称,不少网民对地方领导的做秀嗤之以鼻,有网民说“把办公室打开,每天到信访室走走,才是真英雄”,也有人说“作为老百姓,并不希望书记大人帮忙干活,管理好下属,不贪不卡不傲,对我们来说足够了!”

范忠信:各地强征血拆、滥用权力、环境污染导致小民百姓权益受损、冤屈难伸的恶性事件堆积如山不去设法解决,却深入农家表演农夫农妇的功夫——可爱的演员们,你们辛苦了!——有感于各省书记走群众路线:袁纯清栽红薯,李鸿忠擀面条。

中国杨宗融:民众都说此人该杀,结果刘志军被判处死缓!民众都喊刀下留人,结果夏俊峰被执行死刑!这信号很明确:新领导们根本不在乎民意,对官“护”,对民“狠”,就是它们的执政态度!民犯官,必遭严惩。现在,它们不需群众掩护逃命、更不需群众送粮保命,说走群众路线,纯粹扯淡!小民今后切勿自作多情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