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道:薄熙来案与中共命运(上)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讯】 一、薄案一审结束,大戏方始登场

2013年9月22日,济南中院的薄案一审结束,薄案暂告一段落,薄熙来开始了他遥遥无期的牢狱罪孽余生。

中共当局大概以为可以暂时松口气,然后继续像薄案审理过程那样,用掩耳盗铃的演戏模式,以“反腐廉政”的招牌欺骗国民和世界,只提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的经济犯罪,不涉及江周薄血债帮迫害上亿真善忍修炼民众、基督徒、访民、良心律师、民主人士、异议人士等,也不提及血债帮在惨绝人寰的呼救声中活活摘取千千万万无辜善良中国人的器官这样史无前例的滔天大罪(注:海内外相关调查资料浩瀚入海,以近日“‘追查国际’就薄熙来审判案给习近平的公开信”最为全面系统的概括: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22/a971061.html,本文不赘述),从而让中共蒙混过关,继续高枕无忧地享受它非法特权制度带给它的政治经济利益,让中国十几亿百姓继续承受其循环往复的迫害、洗脑和经济掠夺。

然而,这只是中共当权者的如意算盘,而天意民心却绝不会允许它如此下去。依我之见,薄案至今为止,各派间不过是各怀心腹事,按利益权衡后的交易,照剧本演戏,彼此还比较小心翼翼,矜持礼让,这只是全剧的序幕,而接下来各方将撕破脸皮,针锋相对,真正的大戏方始登场。一审被判无期徒刑的薄熙来绝不会就此罢休、安于终生牢狱服刑,他会把幕后大佬抬出来一决雌雄,所以薄案并未尘埃落定,真正的世纪大案,才刚刚开始,中共走向灭亡过程中更大更多的惊天动地的大劫难、大悲剧才刚刚拉开序幕!

二、江周薄血债帮:群体灭绝罪责难逃 绑架中共论以同罪

为什么说中共的末日劫难来临了呢?其实它的劫难是其自身的无德无道、反人性的毁灭性机制受到天理和民心的制约而促成的。现在中共用打老虎反贪污运动,把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到经济问题上来,把中共的政治黑暗、道义缺德暂时掩饰起来。它总是以为,当权者发动个运动,就可以人为地引导社会,决定一切,其实主掌事物演变趋势的是冥冥之中的天理民心。中国人自古以来早已认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因果关系,这是一个巨大无形的能量机制,驱动着世间的一切命运演变。中共的命运也是在这个法理下,必将由其恶行之成因而导致其灭亡之恶果。

人们都知道,十四年前的1999年,中共作为一个执政党,在江泽民这个缺德阴险而心胸狭窄的独夫民贼的一意孤行下,一夜间开始了在辽阔的中国大地上,肆意抓捕数以上亿人次的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一场“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血雨腥风席卷全中国,用整个国家机器系统地、公然地、大批地杀戮最善良、人数最多的群体,生取活人脏腑,死后贩卖尸体,如此魔鬼般的罪恶行径持续了整整十四年,目前还在继续。据“追查国际”(http://www.zhuichaguoji.org/)的确凿证据,数十条当事人的录音证实,大批活体摘除法轮功民众的罪恶行径由江泽民亲自下令,在全国形成活摘杀人网络。这已经有多方面的真实证据,清晰告白,铁证如山,海内外媒体、人权团体、律师、民众、受害者和知情者之众,不断揭发爆料,中共内外上下更心知肚明;十四年的漫长血腥迫害,整整经历了两代中共执政党魁并进入迫害后的第三代:

一、江泽民为罪魁祸首,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整个血债帮直接积极执行、罪不可赦!

二、胡锦涛执政十年,默认不为,保全中共,迫害一日没有停止过,实乃助纣为虐,难逃罪责!

三、轮到迫害以来的第三代中共执政者,从去年中共十八大后,又近一个整年,迫害还在继续,活摘人体器官并没有停止,中共现任政权对如此海内外最关注的远远超出纳粹、史无前例的世纪群体杀人命案,至今只字不提,置之不理!在直接迫害的执行者薄熙来案的审理过程中,我们看不到丝毫匡扶正义,以德施政,制止杀戮,惩恶扬善,而看到的是其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用反腐的表面游戏整治政敌,竭力掩饰江系血债帮的真正罪恶:活体摘除人体器官!此实乃群体灭绝罪之包庇纵恿罪!

从道德道义上讲,这就是一个无德无道者的行为,在法律上讲,明明知道罪犯杀人还为之掩护包庇,确有纵恿包庇群体灭绝罪之嫌!其实,王立军的供词、美国领事馆获得的资料证实,许多媒体、政论家和海内外民众都一致关注另一项罪案:薄周的政变谋反。这在审薄中也被掩盖,只字不提。其实,江泽民让薄熙来入常、接替周永康、最后取代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主要根源还在于它要逃离清算、持续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所以江周薄血债帮的罪恶实质是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由此引起了蓄谋已久的政变谋反。这些应当是审薄以及接下来查处周永康、江泽民等血债帮的过程中,在道义上和法律上应当注重的真正出发点和核心罪案!

三、薄案将揭开中共黑帮惊天命案:活体摘除 群体灭绝

然而,目前为止的审薄过程,却跟正常的法律和道义准则完全背道而驰。打个比方说,今天中共的做法就好比是:一个杀人犯罪团伙,出了一个叛逆者惹怒了团伙的头领、触犯了团伙的黑道,所以它不得已必须把该杀人犯拉出来处罚,以杀一儆百,震慑敌手,彰显权威,但因为它们是一个整体犯罪集团,并有后台大佬指使策划,所以就不敢提及该杀人犯的杀人事实,不然整个团伙就都会被判死刑。那么,它们就把这个杀人犯的抢劫钱财、贪赃枉法拿出来判刑。然而这个杀人犯并不服气,说:打劫贪赃的不就我一个,你们哪个不比我干的多?再说何止打劫钱财啊,还有杀人害命、开肠破肚、挖心掏肺、贩卖尸体呢,可这都是大佬指使我干的,不然我敢干吗?如今把我一个推出来当替罪羊,我不干!反正我已经是无期徒刑了,怎么都是个死,我豁出去了,咱们就来个鱼死网破,我要把你们的老底都揭出来,同归于尽吧!

这就是中共目前所面临的局面,薄熙来在二审上诉中,将不惜余力地像疯狗一样咬出中共黑社会团伙的丑恶内幕和更高层人物(如周永康和江泽民),他会抓住一连串垫背的,利用保卫党形象等中共现任的软骨来要挟中共高层,以期得到减刑、甚至无罪释放、或者至少再次煽动毛左挺薄势力政治影响的目的,不然就揭开老底儿,同归于尽!

薄熙来和挺薄派对判刑是绝对不服的:小小不然的两千万元贪污,就判个无期徒刑,那么中共几乎所有的官员都该是无期徒刑了!比我贪的多的,大有人在,我贪的不过相当于一个小小乡长的水准!薄周江之流,要的不是好死不如赖活着,它要的是取代现任当权者,这样才能不被清算,所以它们是习李政权的死对头。所以现任当局,必须拿下薄周江血债帮,否则打虎不死反来伤人,现任当局就不得宁日,有朝一日江周薄反过来,就将人头落地,遍地横尸;但中共当局又不能用群体灭绝罪治死这帮残孽余贼,因为当局本身跟前贼江魔头又是一脉相承的同根藤生,一旦天下人都知道共产党整个合伙犯下了比战争更残忍的群体灭绝罪,屠杀了数以万万计的无辜百姓,并在真枪实弹的威逼下,在撕心裂肺的嚎哭声中,公检法警,军医商贸,组成一套系统杀人部队,挖心掏肺、扒皮扣眼,一个个被共产党邪灵渗透了灵魂的中共狰狞的魔鬼嘴脸,便大显原型,那么十几亿中国人和整个国际社会将群起而攻之,人神共罚之,中共将瞬间解体!

其实在至今为止的审薄过程中,已经有许多呼之欲出的疑点,薄熙来的上司是周永康,迫害法轮功、活摘人体器官是江泽民下令干的,这些已经十分明显。如何接下来审薄熙来、周永康和江泽民,就看现任中共当局的选择。(未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