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俊峰儿子的画 让网友泪奔 走红网络(组图)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备受关注的辽宁小贩杀城管案的涉案人夏俊峰,经证实,已经在9月25日被执行死刑,尽管有大量网友和律师向当局疾呼刀下留人,仍没能挽回夏俊峰的生命。而夏俊峰的儿子夏健强的画今天在网络上再次走红。画作展现出儿子对父亲的思念与爱。

2013年7月,夏俊峰之子夏健强的《夏健强的画》,被吉林美术出版社出版。他的母亲张晶在给儿子的画写序时说,“我希望这本画册能成为孩子的避风港,保护他正常成长,多看到生活中积极、美好的一面。”

@财新网在微博上写道:从9岁到12岁,夏健强一边等着爸爸回来,一边画着画。夏健强的画册收录了强强2007年至2012年150余件作品,画册销售所得将全部捐给他妈妈以及两个城管家庭。

2009年5月16日,辽宁小贩夏俊峰被城管暴力执法后带到城管办公处暴打,被迫拔刀自卫,杀死两名城管。2013年9月25日,夏俊峰被二审判处死刑。消息引发了舆论对当局司法不公的强烈谴责。而《夏健强的画》也再次被网友在网络上热传。

有网友表示,张晶,为了孩子请多保重。夏俊峰一路走好。爱无止境,希望更多地关爱给强强,也希望节哀、坚强;有网友称,看这画真是心酸;也有网友称,孩子见不到爸爸!这是怎样悲惨的人生?小贩之死拉开了灭亡的大幕,等着瞧吧!

清若:真的很难过,每次看每次想流泪。也有网友表示,每看一次强强的画,都会觉得心痛。

9月25日,张晶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孩子已经知道这件事情,因为孩子看到奶奶在哭,在给警察磕头,孩子吓坏了,她小姨在送孩子上学的路上,孩子一直在哭。可是张晶已经无暇顾及孩子。

张晶说,在与夏俊峰临行前的最后见面中,夏俊峰首次透露,2009年事发后被抓进派出所,笔录都是警方事先拟好的 ,让他签字,不签就挨打。但夏俊峰坚持认为自己是先被城管殴打才过失杀人。而且张晶表示,夏俊峰自己表示不服,他是正当防卫,他没有在刑讯书上签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