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跳中秋健身操 谈旺夫运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讯】中秋节当天,却碰上天兔台风来搅局,不过艺人林依晨还是不畏风雨出席代言活动,还大跳中秋健身操,近期主演的古装剧,收视创佳绩,接连几位合作的男星人气指数直线上升,林依晨也被调侃有旺夫运。

中秋节当天,却碰上天兔台风来搅局,不过艺人林依晨还是不畏风雨出席代言活动,还大跳中秋健身操,近期主演的古装剧,收视创佳绩,接连几位合作的男星人气指数直线上升,林依晨也被调侃有旺夫运。

艺人林依晨:“(林依晨帮我们示范一下)侧面的话,千万不要超过九十度,否则就是伤膝盖啦。”

化身健身教练,亲自作示范,还跟着舞群一起跳健身舞,不时露出逗趣表情,林依晨在中秋节这天出席品牌代言,雨势却是下个不停。

艺人林依晨:“撑伞撑伞撑伞,只是今天有雨又有太阳真的是台风要来了。”

林依晨的好心情丝毫不受坏天气的影响,因为近期主演的古装剧又开出好成绩,林依晨合作过的男星,像是郑元畅,陈柏霖,还有大陆男星冯绍峰,人气指数直线上升,林依晨也被调侃有旺夫运。

艺人林依晨:“可能还是要好剧本先挺在前面啦,基本上每个人都可以去照顾到其他的人。”

日前《兰陵王》的剧组演员抵台,有古装版大仁哥的之称的演员魏千翔,却无缘与林依晨相会,只能在街头与林依晨的大头照合影。

艺人林依晨:“就觉得唉,人家来到自己的家乡,可是自己没办法好好招待他,还挺遗憾的,结果竟然还是就觉得还要这样子间接相见的方式。”

今天还担任一日店长与粉丝开心合影,林依晨工作满档,代言活动越接越多,也印证了她在亮眼戏剧表现背后,累积的高人气。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