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撞电箱起火 驾驶烧死车内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讯】苗栗县消防局今天凌晨零时32分接获报案,竹南镇公义路普觉堂对面发生汽车火警,派遣人车赶往灌救,火势迅速控制,发现车内驾驶座有具焦黑遗体,初步认为是47岁陈姓男子,检警今天下午将相验调查。

据中央社报导,苗栗县消防局指出,今天凌晨零时32分接获报案,竹南镇公义路普觉堂对面发生汽车火警,立刻派员前往,到达现场时,整台车辆已经陷入火海,在1时15分扑灭火势后,在车内驾驶座发现1具焦尸。

竹南分局副分局长林育旺指出,这辆厢型车是奇奇幼稚园所有,不过车龄已10多年,并未作载送幼童使用,平常都由现年47岁的陈姓男子当成代步工具。

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陈男凌晨驾驶厢型车,行经公义路突然失控,冲出路面撞上一旁变电箱,引发大火才会逃生不及,丧身火窟。

警方勘验意外现场,初步不排除是打瞌睡肇事,至于是否有酒醉驾车还要进一步检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