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举报微博网友“人身攻击” 网友笑翻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讯】 近日央视新闻举报微博网友“人身攻击”一事在网路热传,网友对此事感到极为兴奋,纷纷参与投票。多数网友表示太搞笑了。

9月17日大陆新浪微博的社区管理中心举报处理大厅,受理了@央视新闻 举报@麦礼谦人身攻击的举报,受理编号:K1CaJ8A5l8qoj 。

站方初次判定结果显示:经查,该转发微博中含有人身攻击内容的微博,但没有继续人身攻击,且被当事人举报。现根据《新浪微博社区管理规定(试行)》第17条之规定,删除被举报内容。上述处理在公布后60分钟内生效。

微博社区管理中心显示,现双方处于拉票阶段,被举报人正与举报人争夺上诉权,若被举报人获得超过50%的支持且支持票数大于100,举报即进入复审流程。目前被举报人以绝对多数的票数压倒举报方。

被举报微博 发布时间为2013年8月30 日,全文如下:

“麦礼谦:金玉其外,败絮其内。@Eileen–chang:每次看到央视女主持人衣冠楚楚、正襟危坐、面若桃花的诱惑在屏幕上喋喋不休报导薛蛮子嫖娼事实,我都忍不住内心升起一股淫邪之念。这年头,花自己的钱嫖站街女的能够上新闻联播,花纳税人的钱嫖主持人的在指点江山,被嫖的主持人在电视镜头前激扬文字,宣扬主旋律。”

网友对此事各自发表不同的看法。

许多网友觉得央视的举报太幼稚可笑。

@记者每欣晴: 对央视的稚气俺能 过家家,哼!你好哀的,专欺负人,讲给你妈妈知揍你一顿!

写满思念的手纸:今天晚上就指这笑话活着了。

那个晓星星:真心没见过这么萌的投诉。

William_Qi:呵呵……现在这就是宣宣们号称要打赢网路战争的方法……无耻,加幼稚。

@雪夜冰河:这有点像什么呢,人身攻击仿佛用石头打人,而央视作为一个团伙,仿佛有人在茅坑里扔了块大石头,坑上无数人都被溅着,于是,厕所有了意识,认为自己被侮辱了。

@作家-天佑: 笑死我了。

对于双方的支持者的极大悬殊,网友认为央视自取其辱。

江湖侠客W:(举报人与被举报人支持人数比180 :3036)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喜欢央视的人这么少!给@央视新闻看一看。不知什么时候@人民日报 @北京日报 @环球时报 也来做个民意调查?

安静等待8_0c2:忒惨了点。

Dc_Hooooo:央视不动用水军都敢举报人?

力仔妈:800几万的大蓝V对只有8千几个粉丝的小草根,输得如此难看,可见公道自在人心。殃屎明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还敢挑战大众的底线,勇气可嘉!

观者如尘11:@央视新闻 号召你的全国观众们来投票啊~这个比分实在太打脸了~不扳回来,会被人笑很多年的~

杜撰三世:羊屎,现在知道你有多讨人厌了吗?

亮剑不死:央视丢人丢大了。

很多网友表示,麦礼谦微博说的是真话,不存在人身攻击。

请叫我杰瑞德:说得是大实话啊,不能算传谣了吧。

禅城老坑:人家是陈述事实,你举报个屁呀。

安农一号 :谁说真话我支持谁,我喜欢诚实的人。

waxo:央视一贯撒谎、造谣。

老土814 :说得话糙理不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