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木杰中南海门前自杀

【新唐人2013年9月17日讯】2013年9月13日下午2点23分,黑龙江5访民袁木杰、袁静杰姐俩和张丽双及两位男性访民王先生、李先生,一同坐10路公交车前往中共国家最高领导人办公驻地中南海新华门,寻找国家主席习近平、李克强反映地方政府多年来腐败迫害她们的犯罪事实情况!

当她们一行5人从天安门向中南海正门新华门行走到离新华门15米处,被安检公安黄金警察拦截检查时,由于袁木杰因地方官员腐败至一女、二子相继被害致死上访至今整整7年,奔走了北京各部门及相关领导至今无果,情绪相当激动。

袁木杰面对公安警察的盘问道:“我叫袁木杰,黑龙江省七台河人,我女儿被法院厅长王秀华害死,2个儿子也逼迫死了,家也没有了,我活不下去了!”说着说着,就从口袋里摸出一把刀片用力向自己脖子上的动脉割去!顿时,袁木杰的右颈被划出一条5厘米长的伤口,鲜血流出,站在一边的妹妹袁静杰和一名公安急忙上前阻止并且抢下了袁木杰的刀片,这时又来一名警察,手拿摄像机对准袁木杰一边拍摄一边问道:“你是不是叫袁木杰,黑龙江省七台河人,你脖颈处的伤是不是你自己割伤的,我们没动你吧?”袁木杰回答:“是我自己割伤的!我被七台河公安局逼迫、残害的无路可走了!我活不下去了!”说着又再一次从口袋里拿另一只刀片再次向脖子上的伤口处用力割去!拍摄的警察急忙收起摄像机,并且再次将袁木杰手中刀片抢走,并且将其控制。妹妹袁静杰一边流泪一边为姐姐袁木杰擦拭脖劲处鲜血。

3分钟后,来了一辆警车,警察和袁静杰将袁木杰扶上车,袁静杰一同前往医院处理伤口,第二天9月14日,袁木杰被西城分局以“扰乱社会秩序罪”行政拘留5天。

袁木杰电话:15145661226

张丽双电话:131464998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