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盘点“清华教授”这个词 被这4人毁灭(组图)

【新唐人2013年9月16日讯】中国大陆“教授”经常发出雷人言论,今天(16日)网友微博发一组图片,并说:我不得不告诉你:“教授”这个词终于被这几个人毁灭了……..网友纷纷表示赞同。

图片中有四位教授:曾宪斌、孙立平、易延友、杨燕绥。

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易延友易延友称:即便是强奸,强奸陪酒女也比强奸良家妇女危害性要小;

清华大学“客座教授”曾宪斌称:“评价一个城市好不好,主要看房价高不高,房价越低越丢人。”

北京清华大学女教授杨燕绥称:“不是延迟退休年龄,是延迟领取退休金,男的去养老院做园丁,女的给老人洗衣服。”

清华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孙立平说:“社会改革社会堕落穷人也会随之堕落,堕落的速度甚至超过整个社会,因为穷人没有资源去抵御堕落!”

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这几个就已经让大家对“教授”这个词望而生畏了。

天朝叫兽说的话不仅雷人还容易得罪人!!!

这类教授的言论不能让99%的广大老百姓理解,高高在上,没有一点为民情节,只是在纸上谈兵,希望这高等学府出来的教授到老百姓当中多作了解,再发表杰作。

就这些所谓的“叫兽,呆在高等学府里任教。能教出德才兼备的学子,啊Q都会皱眉头。建议所属院校解聘此类“叫兽‘,以免坏了学校的名声,误人子弟。

想担任知识分子,却承担不了知识分子的责任,这就是悲剧。

只觉得这教授不是说人话,严重玷污清华大学的声誉。不过近期清华大学总是会传出有悖伦理道德线的声音来,原因何在?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几个不代表所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