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爆笑的中式英语翻译(组图)

【新唐人2013年9月16日讯】以下千奇百怪的中文式英语翻译,不由你不笑!

1. 灭火瓶= = >Hand Grenade(手榴弹)

2. 一次性用品= = >A Time Sex Thing(一次“性用品”)

3. 大陆盲槽(鲈鱼)= = >Fresh Crap(新鲜大便)

4. 试戴请让营业员协助= = >Please don’t touch yourself, Let us help you try out. Thanks! (请勿抚摸自己,让我们帮助你尝试,谢谢!)

5. 民族园= = >Racist Park(种族主义公园)

6. 施工进行中= = >Execution in Process(死刑执行中)

7. 严禁酒后开车= = >Do Drunken Driving(请醉酒驾车)

8.小草休扈,请勿扛搅= = >DO NOT DISTURB TINY GRASS IS DREAMING(请勿打扰,小草正在做梦)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