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女子整容成“范冰冰”过海关受阻 引热议

【新唐人2013年9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大陆媒体报导,近日有多名女子整容成“女星范冰冰”,结果过海关受阻。此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直说,真恐怖,满街都是一样长相的人,也有网友认为,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广州日报》报导,9月2日上午,珠海和澳门之间的拱北口岸,两小时内连续有两名长相酷似范冰冰的女子过关,引起旅客注意,有人上前询问:“你真是范冰冰吗?”但她们却因本人与护照相片有出入,而被边警请去调查。检查后,两名“范冰冰”均被放行。

边检民警透露,目前通过整形、整容手术变美的女性在过海关的旅客中越来越多见。有少数女性旅客在整形时特意以某明星脸为蓝本进行“雕刻”,其中,范冰冰脸最受这些整形女性欢迎,也比较多见。

“今天仅上午10点前光是前台民警拿捏不准而报给我们进一步人证对照的‘范冰冰’就有两名了,如果加上各执勤民警自行检查放行的、长相像范冰冰的旅客, 肯定不止这个数字,一天都有好几个。”

报导说,过海关受阻的女孩中,甚至有人在检查时亮出整容时血淋淋的颧骨残片证明“如假包换”。

网友热议

左旋的蜗牛:以后就没真脸了。

杜寒江:追星的结果!

世内凡人:千人一面有什么意思?毕竟假的永远也真不了,后续的维护做不好连本来面目都毁灭也有可能。

大风SZF:真恐怖,满街一样面脸的人。

妹家姐:要借别人面孔才能在社会立足,这些人真可悲。

Never0say0die:那些人不可悲,可悲的是这社会都是以貌取人。

畅想进行时:整的爹妈都认不得如何是好?

Marion马里恩:我不会瞧不起女孩子整容,爱美之心人人有,更何况女孩子。但是,作为一个男人的真心建议是,可不可以大家按照你们自己原本的样子装修,而不要按照某个同样的模子来?

印象中水中森林:太对不起父母。

riverrrrr:整容挺好的,增强自信啊!

田桂东:不太赞同,自然美多好!

爱的死去死来:没必要的整容,一切顺其自然,心灵美最重要。

我是陈虎我为自己代言: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呢!如果是先天的原因或者是后天造成的伤害所需要整容,建议寻找正规的整容医院。整容有风险,要美需谨慎!

PallyWang:整容就算当时成功了,过个几十年后遗症一大堆。长相爸妈给的,微整还可以接受,大整还是奉劝各位考虑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