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婆买5.5万条裙子 夫砸150万美元不悔

【新唐人2013年9月2日讯】美国加州洛米塔的一名7旬老翁,过去56年来亲自为妻子选购55,000多条连身衣裙,总共花费了150万美元。

现年78岁的保罗.布莱克曼(Paul Brockman)在与妻子结婚之前,就开始为她准备裙子,最初的10条裙子就是他还在德国不莱梅海港工作时,为当时还是他女友的玛格丽特(Margot)免费要来的。

保罗和妻子每周都会出入舞厅,为使妻子每次都有不同的打扮,保罗每次都为她添置一条新裙子。只要他喜欢,便会买下来。久而久之,这种买裙的欲望愈发不可收拾,保罗不再关心裙子的大小,也不在乎玛格丽特是否穿得上。

大部分裙子,其实玛格丽特一次也没穿过。尽管她劝保罗停下来,但毫无用处。迫不得已,保罗只好将新买的裙子藏起来,甚至还租了6个集装箱,秘密保存衣裙。

保罗的女儿露易丝一直到了2012年才发现父亲的“秘密藏裙基地”。露易丝估计,这些历时半个世纪的裙装总共花费了150万美元。而今,这些裙子大部分被露易丝重新“上架”销售,现年78岁的保罗说自己“从未后悔”。

如果爱情可以用“替老婆买衣服”来衡量,相信保罗会在“爱妻排行榜”名列前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