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审结 金钟:勿对中共抱幻想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讯】薄熙来案件连审五天,成为世界关注焦点。有中国问题专家认为,薄熙来案件回避了迫害法轮功等关键罪行,也都是中共高层为保党演出的一场戏,民众不能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只有结束一党专政,才有真正公开的审判。

开放杂志总编金钟表示,薄熙来审判表面形式上有所开放,但是整个案子仍然是中共掌控,而且是一个大丑闻。

开放杂志总编金钟:“原来都跟习近平一样的人选,要准备进常委的,结果呢?又是贪污、还牵扯到杀人案、还有叛国罪,还有道德——男女关系问题,简直一塌糊涂。”

薄熙来的核心罪行包括密谋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至今被掩盖,甚至从六宗罪减到现在的三宗罪,金钟指,这暴露出中共的恐惧。

开放杂志总编金钟:“所以其他的政治斗争、权利斗争、法轮功受迫害这些问题,他们完全撇开不谈。所以说明,他们内部是有一个协商,而且他们知道:权力斗争、法轮功问题,不光是薄熙来一个人的事情,所以他们不敢去碰。”

他强调,薄熙来案件的审理,只是中共为保党而上演的一出戏。老百姓不能对中共有任何的幻想。

开放杂志总编金钟:“这次也是表面上搞了一个剧本,那他们也是被迫不得已。因为薄的确是比较狂妄,事情也闹得大,薄熙来的案件他们不公开不行,并不是政治改革上真有作为,那真正的希望在哪里?必须结束一党专政。”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