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审的是薄熙来 耍的是中南海

【新唐人2013年8月23日讯】令世界瞩目的薄熙来案,历经近一年半的激烈博弈,终于8月22日在济南开演。此前各界普遍认为,习近平对此戏的成功演出已成竹在胸,然而,薄熙来在第一天的现场演出中,对检方的指控全盘否定,不是“记不清了”,就是“不存在”。薄熙来二十余次质问证人徐明,一口咬定与徐明的关系一般,称证人唐肖林像疯狗,23日对谷开来的录像证据,蔑视为滑稽可笑,并批谷开来精神有问题。

庭审过程中,薄熙来神情傲慢、姿态轻狂,其对全部指控的矢口否认,在向全世界展示:他没有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因为他知道,对他指控的三宗罪,中共几乎所有官员都涉嫌;因为他知道,他与谷开来灭绝人性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与阴谋政变的致命大罪,习近平为保党不想,也不敢公布于众;因为他知道,那些比他罪恶更大的中共高官至今还被中共庇护而安然无恙;所以薄熙来才敢在法庭上毫无顾忌、狂妄放肆的按照自己的喜好淋漓尽致的表演,随心所欲的发挥自己的演技与骗术。

薄熙来的法庭表演,无异于在给中南海难堪,这符合薄熙来的本性,这也是习近平要保党保薄,给自己埋下祸患的初始反应。

薄熙来最大的罪行是阴谋政变及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在大连成立尸体工厂贩尸牟利。其在大连期间,疯狂迫害法轮功。在其入主辽宁省后,大量拨款给马三家,扩建劳教所,使马三家成为人间地狱,其酷刑迫害延续至今。同时在辽宁省苏家屯,成立秘密集中营,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此罪恶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去年薄熙来被胡温拿下之后,胡锦涛为了中共政权能平稳的从自己手中移交,不公布薄熙来的滔天罪恶,以致“毛左薄粉”不断为薄熙来喊冤叫屈;今日习近平为保全十恶不赦之中共,将薄熙来犯下的人神共愤的活摘罪恶切割、掩盖,遮蔽真相,冒天下之大不韪与血债帮做魔鬼交易,换来的就是今日薄案开审时毫无顾忌的反击。如果当初胡锦涛有勇气将薄熙来的滔天罪恶与政变阴谋公之于众,“毛左薄粉”必立即闭嘴,谁敢为一个人性全无、肆意杀人的野兽公然鼓噪?如果今日习近平能公开薄熙来活摘、贩尸的罪恶,薄熙来又怎敢随心所欲的蔑视法庭、耍戏习总?

审薄前习近平与魔鬼达成的协议如今被薄熙来撕的粉碎,不知此时习总的心情如何?若习近平有勇气,那么就将薄熙来的所有罪恶公示世人,那样还会给自己带来转机,给民族带来希望;若习总一错再错,执迷保党,面对人面兽心的薄熙来心慈手软,则习总危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