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 失事的361潜艇 活人走私

【新唐人2013年8月23日讯】22日薄熙来被公审,但薄熙来最大二重罪被掩盖。薄熙来案的核心内幕是政变密谋和活摘器官罪恶。薄熙来还参与了在辽宁的北海舰队走私活人,在海外做器官移植手术的罪恶!

2003年4月中国北海舰队361号潜水艇在中国领海和公海交界海域失事,据新华社报导,潜艇上70人全部遇难。361号潜艇平时停靠辽宁省大连旅顺军港基地,于2003年4月16日从大连旅顺军港启航,直至失事都处于无线电静默状态。

一、秘密向海外运输人员

361潜艇属于“明”级潜水艇,中国船舶工业公司公布的正式资料表明,“明”级潜水艇乘员数目是55人,但失事时却是70人,多出来了15人。由於潜艇空间有限,潜艇的铺位只有不到40厘米宽,生活供给十分严格,每人每天只能得到500毫升淡水。没有非常重要的秘密任务,潜艇不会轻易多携带15人的。最大的可能是要把这15人秘密运送至海外。我国已与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建交,在和平时期,如向海外派间谍,完全可以以驻外武官、记者、科研人员等身份堂而皇之的坐飞机过去就是了,完全没必要动用潜艇。那么这15人就是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外界知道的,他们是什么身份呢?

二、绝密任务不许发求救信号

据新华社报导,361潜艇出航后一直保持无线电静默状态,直至失事也没发出求救信号,所以361潜艇失事多天后,海军方面才获知。最大可能是361潜艇执行绝密任务。因为有命令,执行这种绝密任务的,出现任何事故,不许公开发出呼救信号。所以,在突然的故障发生时,自救失败,艇上70人无人生还。

第一艘“明”级潜水艇于1971年7月下水,2003年在先进国家该是退役进博物馆了,在紧急情况下,显然不会担忧这陈旧的装备泄密而牺牲掉70人性命。55人潜艇官兵也无秘密可言,那只能是那15个被运送到海外的人是绝密。什么人、什么事情那么怕世人知道呢?

三、潜艇内戴着手铐的年轻平民

有消息称,失事的361潜艇被急匆匆拖回港口,当仓门打开后,众人惊呆了:361艇仓内死难的不光是穿着海军军服的官兵,还有众多戴着手铐、脚镣的普通年轻人,他们没有穿犯人的囚服,也不是犯人的发型。显然这艘船是在执行特殊秘密任务,要把这些无辜的中国年轻平民走私到国外去。那多出的15个年轻平民正是秘密所在。

四、夜不能寐的江泽民

新华社大连2003年5月5日电:江泽民说,得知361艇不幸失事消息后,夜不能寐,亲赴大连处理善后。

踏着六四鲜血上台的江泽民,面对至少几千被解放军打死的大学生、北京市民,他心安理得的坐上中共总书记之位,也没听说他夜不能寐;2003年非典传染病北京肆虐,死了那么多人,他先跑到上海躲起来,也没听说他夜不能寐,面对361潜艇失事,怎么突然夜不能寐了呢?361潜艇失事的什么秘密让中共总书记这么揪心呢?

五、薄熙来与海军

361潜艇失事本是军方的事情,但作为地方官员的时任辽宁省委书记、曾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却在江泽民于大连处理361潜艇失事时陪同左右,参与处理事件,与此事有关联的大连市长夏德仁也参与本应是军方的事物。据中国新闻网报导:“薄熙来在大连亲切慰问了海军361艇部分遇难官兵家属”。因生活困苦,辽宁退役军人上访很多,没见薄熙来如此热情过,什么原因让薄熙来突然关心起361潜艇遇难家属呢?

据姜维平介绍,薄熙来在大连主政期间住在大连老虎滩附近的海军大院,海军司令吴胜利当年是大连水面舰艇学院院长,是中国海军舰艇营长以上干部的摇篮。

六、2003年前,薄熙来主动接收大批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

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不断有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2000年后达到高峰,估计当时有上百万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要求讨回公道,争取合法的修炼环境。被抓的上访法轮功学员众多,监狱放不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要求从北京疏散至各地,其中很多再也没有回家。

而薄熙来最先在大连扩建新建大型监狱和劳教所,如大连监狱、南关岭监狱、金州监狱、瓦房店监狱、庄河监狱,还有周水子教养院、姚家看守所等,不光大连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在那,还把其他地方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也关在那,等薄熙来当上辽宁代省长后,他又新建扩建了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龙山教养院、沉新劳教所等,很多新建的劳教所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那时全国各地因为不报姓名而无法遣返的法轮功学员许多被薄熙来接纳,秘密关押在薄掌控的监狱中。

七、薄熙来起家之地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贩卖

在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大环境下,作为大连市长的薄熙来,大会小会积极传达贯彻江的旨意。薄熙来作为大连市长,后为辽宁省长,为迎合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大量接收在北京上访而被扣押遭遣返的法轮功学员,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成为天然人体器官库。在中国大连监狱最早发生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做器官移植手术、尸体被贩卖的骇人罪恶。薄熙来夫妇是此罪恶的操作者。

谷开来在金融财力管理上,海内外网路宣传上,在打通进出口器官、尸体买卖,器官海外需求者付款管理上,谷开来都是主要策划、执行者及联络人。

1999年8月,中国第一家尸体加工厂在薄熙来亲自点头下在大连成立。当时这家尸体加工厂的老板、德国冯‧哈根斯还得意地告诉中外记者,工厂之所以选在大连,理由非常简单:充足的尸体来源。由于利润丰厚,很快哈根斯的中国弟子隋鸿锦也在大连创办了第二家尸体加工厂。尸体被加工后,在全世界巡回展出。薄谷开来和海伍德联手注册公司参与在国际上出售非法获取的器官、尸体。

原辽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唐俊杰称:摘取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移植手术这件事情上薄熙来做过正面指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录音: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1595

大连第二尸体加工厂董事长隋鸿锦说部分“尸体”来自大连市公安局。以下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录音: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6133

八、361潜艇走私活人

潜艇里多出来的众多戴着手铐,普通着装的年轻平民、绝密任务不许发求救信号、从大连旅顺军港启航、大连、辽宁关押大量法轮功学员、薄熙来、谷开来活摘器官、贩卖尸体、大连尸体加工厂、海伍德在国际上出售非法获取的器官……,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薄熙来与海军勾结,利用潜艇走私活人,当年主要受害者为法轮功修炼者。海军不仅是走私、贩毒,而且还协助进行巨大的活人走私生意,在国外进行器官移植。

九、2005年海军护航出口活体超过940人!

据一位沈阳老军医披露,人人都知道中国有很多的产品出口,但是在中国的出口产品中还有巨大的活体出口,所谓的活体出口就是与境内外黑势力勾结,将符合要求的中国人以商品的形式卖到国外,在国外进行器官移植,移植后人体同样焚毁(注意:中国在海外有机构专门处理被活体移植的尸体,很多中共在海外的使领馆都参与其中),一切与人类活体有关的出口产品中,中国的产值是世界第一。这些出口的活体几乎都有伪造的自愿资料,了解的是2005年出口活体超过940人。在中国与世界上实际上已经形成了巨大的器官交易网,中国是国际活体器官交易的中心,几乎在2000年以后一直占世界活体器官移植总数的85%以上,该数据是军委上报资料的一部分,有几个人因此升为将军,原因就是该领域的成绩。除法轮功修炼者被活体出口外,还包括相对来讲数量占少数的其他各类平民。

而器官移植的管理系统是军队,该类事情的管理及机构的核心是军事系统,海军在其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所以海军司令、政委当时必须是坚定执行江泽民命令的人。这也就是为何江泽民把宋祖英搞到手后,送到海军政治部文工团的一个原因。

十、海军首脑都是走私活体知情人

因361潜艇失事,摘掉了海军司令石云生、政委杨怀庆,北海舰队司令丁一平、政委陈先锋四顶乌纱帽。这种连带责任的撤职,在中国过去几乎没有发生过。361潜艇走私活体要被让外界了解了,江泽民及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就荡然无存。这就是江泽民夜不能寐的原因。

2005年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在通过活人走私赚够足够金钱后,不打算再继续干下去,结果被杀一警百的判了死缓。中共官方材料说,王守业被逮捕后,在其北京、南京两处寓所,查抄到人民币现金5,200万,藏在双门雪柜及微波炉中;美元现钞250万,藏在西门子洗衣机内。在其办公室私设小金库账号内,有存款5,000余万元。王守业交代,是以福利为名,给同僚分发近2,000余万。

王守业家里的巨额人民币和美元现钞是通过什么途径搞来的呢?活体器官是无本万利的。在中国的一个网站,叫做“中国国际器官移植网路辅助中心”(China International Transplantation Network Assistance Center, CITNAC)记载有“器官移植价目表”,不过,这个网站现在已经给撤除了。那个价目表里:移植肾脏,6万2000美金;肝脏,9万8000到13万美金;肝、肾一起换则16~18万美金;肾脏、胰脏一起换是15万美金;心脏为13万到16万美金;眼角膜是3万美金。这也就不难理解,薄熙来家族海外几十亿的黑金了。

结束语

薄熙来、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及出口活人要依靠军方,这必然要当时的军委主席的江泽民的支持,这也是薄熙来被江家帮血债派器重选为接班人的原因,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虽然薄熙来和谷开来是活摘、贩卖器官的始作俑者,但在中共操作和利益驱使下,有大量的军队及医院参与,到今天也没停止。随着几万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后,这个曾经的庞大的活体器官库在不断萎缩,但军队和医院的欲望却是欲壑难填。现在器官活摘的魔爪已伸向普通民众。2011年《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出台,“秘密拘留”的条例皆强调了可以不通知其家属的“理由”——对于“无法通知或者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恐怖活动犯罪,通知可能有碍侦查的情形”,皆可不通知。我们现在不去制止这一暴行,等下次361潜艇启航时,说不定我们当中的哪一位会成为它的新乘客。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中称: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而今天的对薄熙来的公审,把活摘器官、贩卖尸体及走私活人的罪恶都掩盖了,这就是中共的邪恶本质,为了共产党的延寿,不惜继续杀害无辜的中国人。


361 潜艇(图片: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