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全球新经济体国家泡沫正在破灭

【新唐人2013年8月20日讯】日经225指数周二收跌2.63%,报13396.38点。华尔街见闻此前报导,本周一,20种主要新兴市场货币全线下跌,其中,印度状态糟糕,卢比下跌了2.4%至63.2创历史新低,过去两年,印度卢比已经下跌近30%,外界开始担忧卢比的进一步下跌将致印度重陷1991年的巨大危机。另一边,印尼也不遑多让,周一印尼股市暴跌5.6%,印尼盾暴跌至4年新低。

日经225指数周二收跌2.63%,报13396.38点。华尔街见闻此前报导,本周一,20种主要新兴市场货币全线下跌,其中,印度状态糟糕,卢比下跌了2.4%至63.2创历史新低,过去两年,印度卢比已经下跌近30%,外界开始担忧卢比的进一步下跌将致印度重陷1991年的巨大危机。另一边,印尼也不遑多让,周一印尼股市暴跌5.6%,印尼盾暴跌至4年新低。

本年6月,上海隔夜利率飙升,银行系统流动性枯竭,再加上A股的不停下跌的表现,中国也是两次美元出逃的直接受害者。以此可以推断,危机的爆发已经不远。跑吧!欠债的炒房客们,游戏就要结束,清算就会接踵而至。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