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北美票房 极乐空间夺榜首

【新唐人2013年08月13日讯】光宇:接下来又到了周末北美票房榜的时间了。上周末的银幕大战非常火爆,一下子有4部新片上档,而且表现都颇为不俗,一举拿下了前四名的位置。

艾伦:是的,而在这四部影片中,由马特达蒙和茱蒂佛斯特主演的“极乐空间”最为抢眼,当仁不让的拿下了票房第一名的位置。下面,我们来看苏湘岚带来的报导。

本周新上榜的:极乐空间,因为有马特•达蒙和朱迪•福斯特坐镇,再加上凭处女作“第九区”一战成名的鬼才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掌镜,这部有着深刻寓意的科幻大片一上榜就荣登榜首,这倒并不令人意外。接下来,就来看看我们的周末票房榜。

索尼耗1.15亿美元巨资打造的科幻巨制“极乐空间”,本周末的票房超过3千万美元。尽管是预料之中,其所受到的欢迎度,相对一亿美金的预算并不理想。虽然影片最终票房能否打破“第九区”的记录目前尚无定论,但就媒体新鲜出炉的评价而言,该片的现实意义获得了一致肯定。对于“极乐空间”的赞誉还集中体现在视觉特效方面,专业影评人认为,本片是自“阿凡达”之后,视效最棒的一部。

在演员阵容方面,马特•达蒙,此次在片中大胆颠覆形象令人期待。而贵为两届奥斯卡影后的朱迪•福斯特倾情加盟,饰演大反派与达蒙顽抗对决。两大实力派影星首度荧幕秀“硬碰硬”,将会擦出怎样意外的火花,相信这是所有影迷心中的悬念。

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 ),借用大牌影星jennifer aniston的名声以及影片中假冒的走私家庭的喜剧效果,略出意外的偷到了本周的亚军。周末斩获2千6百万美元。周三上映之后共拿下三千八百万美元。

飞机总动员(Planes),以两千两百五十万票房排行第三,这架乡村小飞机实现了影片中的参加大赛理想。但在影评之外则远逊于它的前身:影片汽车总动员的6千多万美元首映周票房成绩。

排名第四的是青少年幻想片妖魔之海(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续集。

排名第五的是上周的冠军“双龙出手”。

此外,本周4部同时上映的影片票房总共达到1亿5千8百多万美元。比上周增长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