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媒:中共贪官情妇最听习近平的话

【新唐人2013年7月30日讯】【今日点击】(1664-1)英媒:小三反腐与中共的政治精英:被遗弃的情妇暴露中共腐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这两天王林 大气功师,这个这件事情呢,炒乎挺厉害。据说中央电视台和什么媒体啊,都有这个对他的评论,那基本上就是说他是骗子啦,我们看到的文章是这样的,我自己本身呢对这件事情,因为对王林本身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们不能妄加评论,只能这么讲。那另外呢,网上这两天一些琐碎的事情,就是看起来没有那么大,但是呢都在实际发生着,事情呢比较多,那我们这集节目就跟大家分享,这个比较看起来比较琐碎,但是凑在一起的事情。于此同时 有个朋友昨天在网上,Facebook上给我留言,我觉得问题问得很实在,也极具代表性,所以我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朋友在Facebook上,给我的留言,然后我们再看一看,正在发生着甚么事情。那咱们就看看这朋友怎么说的,他是这么讲的,亲爱的石涛,我知道你不喜欢共产党,可是共产党的党章并非没有道理,只是目前的共产党人,没有具体坚持和保卫党章而已,然后他可能把党章,没有 我没学过啊,他这么讲,学文化 学科学 有知识 懂礼貌,讲纪律 讲团结 不损人利己,遵守社会公德 尊老爱幼,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的秩序 卫生,还有 党章里还有卫生这一条,不干违法乱纪的事,不打人骂人等等,他说 都是我们现在,通常倡导的精神文明,也是最起码的道德水平,和做人的基本原则,是精神文明建设所致力的事情,而共产主义精神,作为人类最终发展目标,共产主义社会是至高无上的信仰,共产主义精神,是至高无上的精神文明,那共产主义,始终是精神文明的制度,是主心骨,实现忘我奉献 等 等。

然后亲爱的石涛,你认为这个理想是错误的吗,说的人说的都挺正常,那至于说共产主义是信仰的东西,我们知道传统文化当中的信仰,都是对神 佛 道的信仰,而不是对无神论的信仰,如果无神论作为信仰的话,那对等着人们正常的信仰,那就是鬼魔,无神论嘛否定神 佛 道,否定天上有神明嘛那就是鬼魔,这就是我最朴实的一个道理,那反过来说做人的道理,说得对不对 非常对,这做人的道理说得非常对,对吧 表面看起来不太容易反驳。但是让我看到,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今天在政治局常委,就是中共上面当官的,穿戴是不是都是名牌 非常好,那东西质地怎么样,绝对一流 对吧!那衣服 衣服真是个衣服。对吧!内衣真是个内衣。那裤头真是个裤头。那你不能叫别的,那你说那个些,一说咱今天党国家领导人,都是PhD 博士啊,还有PhD后博士后,都是这个 对吧,
那你说那女的,女孩子出来一个个,人都是花10万15万,7 8万买条皮带,这个买个裙子,但是那个裙子到哪咱就不管啦,人都是这好衣服,是不是这道理,我相信朋友都明白,绝对穿的都是好衣服,但今天社会的价值观,所有这些穿这么好衣服的人,他的真实目地是什么,是脱 是裸着,是干着连猪狗都不如的事情,所以你记住我这句话,他穿着这么好的衣服,是为了脱 而不是尊严。整个这个故事,我相信你能听明白,我是怎么给您答复的。您还不信,于此同时我刚才说这个道理,已经变成了一个普世价值,就是这个普世价值是指,西方人对中国社会,对现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概念,与我的认识是等同的,只不过人家是用英文写的。

BBC有篇报导这么说的,这是BBC的一篇翻译文章,小三反腐与中共的政治精英,英国独立报题名为,被遗弃的情妇暴露中共的腐败,透过一个被遗弃的情人的故事,揭开了中共统治精英的真实的生活。这个故事对于咱们网友来讲,是个老故事啦,它提到的就是,纪英男的女子说她在去年底发现,一直和她同居的,一名在中共任高官的,实际上已婚,并且有着未成年的儿子,这件事情揭示出来。然后紧接着讲说,最近纪英男在网络上公开了,数百张私人照片,显示这位中共高官的生活,虽然他的工资并不高,但是他却能够对情妇一掷千金。这都是独立报报导的,直接这么说的,而紧接着评论,多年来中共官员被认为,可以逍遥法外不受惩罚,经常有关他们的丑闻,在网络上被揭露出来,但政府的审查通常是,试图从网络上清除这些消息而已,这件事情其实是对我,刚才的说法一个明确的补充,对吧!

穿着所有的衣服是为了脱,满足自己的欲望。共产党的党章,刚才朋友说的那些话,说的对不对?对 就像那些衣服一样,等他要脱衣服的时候,他嫌扣子多,我说得难听一点,文章紧接着讲说,更高级的中共官员,包括国家发改委的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刘铁男,5月分被撤职,因为在此之前他的情妇对记者说,刘铁男从银行骗取贷款两亿美金,紧接着它又提到雷政富,紧接着就提到小三反腐的问题,人民日报据说社论当中,也提到了一个说法,小三反腐比纪检部门更有效。那就是说,如果比纪检部门更有效的话,今天有关纪检委的书记,总是中共七个,或是政治局常委当中的一员,在这个过程当中,你说在过去的5年 10年,15年 20年里面的纪检委书记,是不是犯有渎职罪呢?他拿工资,整个国家的政策,他有一份去最终的决定,对吧!结果在他们的作用之下,他们不如一个小三 小四,小五 小八 小九,不如一个女人,你说他们算怎么回事呢?

提到小三反腐呢,网络举报,其实今天出了另外一件事情,这不是小三 这是记者,这个记者的操手有点像当初,揭出宋林 华润集团的作法,有点类似。BBC报导这么说的,记者刘虎微博实名举报,现工商总局副局长,新快报调查新闻中心的记者刘虎,29日在他个人微博上实名举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指其在担任重庆市常委,以及万州区委书记期间,有严重的渎职行为,涉嫌构成犯罪。那到现在包括这个工商总局,和重庆市委没有回应,但是它讲说,刘虎在他微博上的,这个相应的实名举报,内容已经被删除了,他自己在微博上留言讲,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删,但总之我是删了,请各位继续追查 谢谢!

而刘虎在微博上留言还提到说,两位同行先后实名举报,两位副部级官员,刘铁男和宋林,那我来当这第三个,那这个前面背景都有了,那这里主要是提到,被他举报的这个人本身呢,长时间在重庆工作,我个人的感觉呢,大家记得,我昨天有集节目当中提到,这个华润集团的宋林的出事呢,包括这个英国药厂的出事呢,实际是中共在权斗当中,矛头冲向了胡耀邦的两个儿子胡德平 胡德华,而昨天胡德华已经写了一篇文章支持,非常坚决支持党中央干掉薄熙来,作为一种回应。那在这种情况下,这个人被揭出来,而他的背景一直是在重庆市委,一直是在重庆,最高做到了重庆市常委,而这个过程就变成了,他如果出事的话,他的状况是跟薄熙来相关,是跟整个重庆的故事相关,所以是不是类似宋林,也就是华润集团的董事长被举报,这是一来一去,你打我一下,我踹你一脚的党内斗争呢?那咱们不知道,反正事情有这样的概念在其中,当官的干这个 老百姓干嘛呢,同样星期一发生的事情,BBC报导,北京建行及公行总部外面,发生了集体抗议事件,新京报星期一上午报导讲,在北京建设银行总部,和工商银行总部,出现大规模的集体抗议事件。那这些参加抗议的人,主要的是一些,在过去时间里被劝退的,他今天的收入已经很有限了,那作为工商银行和总行来讲呢,他们以买断的方式呢,把他们抛向社会。那在现实的环境当中,这些人生活出问题,那有人说这次活动有3千人 4千人,也有说5千人的,北京这个时候,出现几千人聚集在一起,这是北京维稳不能允许的现象。而就在昨天和今天,这个被微博上,大量删除的一个消息,我看到了,它是这么说的,这个被删掉的微博的消息,来自于律师邓树林,他讲建议中央电视台第一频道现场,直播薄熙来案的庭审,薄熙来案是有着,很大的影响力的大案,建议中央电视台,第一频道直播整个法庭审理过程,有利于将此案公正审理,有利于消除公众的质疑,如果有不能公开审理的部分,请说明理由。支持的网友越多,就离我们的愿望越近,支持请转发,那这个本身转发了非常的多,那这就是我们给大家,看到一个被删掉的这么多网友,在微博上转发的这条消息,建议公开审理薄熙来,这场戏怎么唱,我们就看。这集节目就到这里,
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