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英女王加冕节推广本土知名品牌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301)英女王加冕节推广本土知名品牌:皇家认证的英国品牌在白金汉宫花园展出。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我们先来关注一组社区消息,海外华人探讨如何更广泛的推广中文,洛杉矶青少年领袖品德培训营开幕;之后我们要去英国白金汉宫花园,见识见识拥有皇家认证的英国本土企业;再到韩国巨济市外岛,体会海上小岛带来的神奇和感动;现在天气这么热,我们请大家品尝美味冷饮和芒果,再带着小朋友们去溜冰。

第8届全球华文网路教育研讨会揭幕

全球最具规模,最受瞩目的华语文数位元教学论坛之一“第8届全球华文网路教育研讨会”7月12日在美国加州帕莎迪纳市立学院隆重揭幕。大家共同探讨如何利用现今的高科技,更广泛的方便人们学习中文。

洛杉矶青少年领袖品德培训营即将开营

健康、爱与智慧对于人类发展来说,如同万物生长离不开阳光,空气和水。建立正确人生观、塑造健全品德对于青少年朋友来说是未来获得幸福人生关键所在。

伍国庆任学区理事:恢复经费增课程

前加州众议员伍国庆七月十四日宣誓,成为洛杉矶社区学院学区第二选区理事。这个学校系统是全美最大的社区大学系统,服务25万名学生,民众希望伍国庆能增加亚裔在教育界的影响力。

美容新概念“骨气疗法”进驻洛杉矶

韩国“药手名家”美容协会会长李炳哲,7月18日在洛杉矶为来宾现场演示“骨气美容疗法”。这种方法可以帮助女性朋友免除皮肉之苦,不用动刀,也可以使容貌变得美丽。

巨济外岛 飞扬的画卷

位于韩国庆尚南道的巨济市,是世界造船业中心,韩国三大船厂中,有两家都在巨济市。不过,这个钢铁侠般的城市也有如画般美丽的风景,今天,我要带您出海,欣赏这里的海上小岛。

英女王加冕节推广本土知名品牌

为庆祝英女王加冕60周年而举办的加冕节日(Coronation Festival),与7月14日正式落幕。在庆祝活动期间,白金汉宫花园成为拥有皇家认证的英国本土企业展示自己的产品与服务的视窗。

车库冰店 赏心悦目日式冰

台湾桃园有一家只有车库般大小的冰店,在网路上被网友们热捧。两位年轻的老板从喜欢吃冰到开冰店,从店内的布置到食材的制作,大部分都自己来做,只为给顾客好吃的享受。

芒果大盛产 寿司汉堡加手卷 百变入菜

七月中上旬正是吃芒果的好时机,今年芒果的产量比往年还要多,仲夏这个甜蜜蜜,讨人喜爱的水果到底有多少种吃法呢?带您来看到创意无限的芒果料理。

洛杉矶大华举办荔枝节

盛夏季节是品尝荔枝的好时机,洛杉矶声盖博谷大华超市举办荔枝节,欢迎民众品尝刚上市的黑叶荔枝。

夏日艺术祭 超大装置艺术陪您一夏

为了鼓励民众夏天里不要总是待在家里上网﹑看电视,多走出来活动,台中市勤美术馆暑假期间举办“绿圈圈夏日艺术祭”,邀请300位创意人,打造出特有的创意街区,提供民众有趣好玩的艺术体验。

开心fun暑假 体验溜冰好有趣

炎炎夏日做什么运动可以既消暑又有趣呢?答案是﹕溜冰。不但可以吹着舒适的冷气,还能享受滑冰的速度与乐趣。一起去看看。

和亚洲车神陈双全 一起安全飙车

暑期假日,家中精力旺盛的青少年喜欢做些什么呢?台湾法务部与桃园地检署联手举办活动,请来拥有世界记录的陈双全,为大家表演惊险的车技,教导青少年做冒险刺激,同时又是正当的休闲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