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吴法天被告御状“有损形象” 建议拿下

【新唐人2013年7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萱综合报导)大陆左派人士“染香”北京时间6月29日爆料称,吴法天被“告御状”,称其“一些言论损害中国政法大学形象,希望通过官府之手让吴法天在微博上消失”。

自22日起,吴法天已连续数日没有在微博上“现身”。@中国政法大学微博校友会:亲爱的母校,听说你要开除@吴法天 啊,真的吗真的吗,这可是特大喜讯啊,千万别辟谣喔!

该消息传出后,司马南、孔庆东、郭松民等左派人士乱了阵营,诚惶诚恐,联手发声。

司马南发帖回应说“是‘告御状’吗?告到什么地方算是‘告御状’呢?告御状之后有反馈吗?……”

孔庆东则继续以期不表示个人观点,但总是旁敲侧击的回复说“把状告到朝廷上,叫告御状”。

@雁塔小木屋: 谁死了都有人哭。

@老榕: 回复@一生爱绿:他被法大开除了。我一点都不遗憾,我觉得法大做得太迟了。 //@一生爱绿:真的么老榕,五*毛这回混得过去么?

吴法天事前已被威胁

早在半个月前,微博上即有吴法天被开除的传言,@闰土: 【曝吴法天已被法大开除只差一纸公文 张卫丽吁请黄进校长早日发文】@张卫丽3326388624:@黄进利川,黄进校长,请您赶紧下发明文。法大学子如盼甘露。请赶在毕业典礼之前或…

左派《乌有日刊》报导称,有网友介绍,6月22日已有人在微博上威胁吴法天,说要考虑后路,说政权灭亡是三五年的事情,吴觉得好笑,公开回复说自己只是一介书生,不参与政治,难道要民煮以后杀全家?对方说,一介书生当然不会连累家人,但至少你教不了书吧。6月23日,又有人在吴法天微博上挑衅,说人大的杨晓清教授因为发表宪政的文章被解聘,你吴法天小心点,说不定什么时候自身难保。

迫于压力,吴法天30日连发数条微博,以证“健在”。不过从网友转发的微博来看,吴法天有被约谈,而且与之前被辞退的人大教授杨晓清有关,传言看似并非空穴来风。杨因在党报发文攻击宪政而被网友誉为“反宪先锋”。

@Roller44
“6月22日有人在微博上威胁我,说我要考虑后路,说政权灭亡是三五年的事情,我觉得好笑,公开回复说我只是一介书生,不参与政治,难道要民煮以后杀全家?对方说,一介书生当然不会连累家人,但至少你教不了书吧。”

@Roller44
“6月23日,又有人在我微博上公开挑衅,说人大的杨晓清教授因为发表宪政的文章被解聘,你吴法天小心点,说不定什么时候自身难保。我一笑置之。结果6月24日我被学校约谈,说我的言论被教育部点名,学校亚历山大,并举了那个公务员小吴的例子,而且历数我和公知的缠斗。”

@Roller44
“迫于压力,我答应暂停微博。几天不上网,发现老榕在微博造谣说我被法大开除……”

周瑜打黄盖 吴氏悲情再次上演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此消息不实,吴法天闹剧已经不止一次上演。

快乐的海蒂:周瑜打黄盖,演悲情戏骗人的,五毛撒谎由来已久。//@张卫丽3326388624: 回复@导师周旭昆:我觉得也是。教育部肯定知道此事,至于会怎么处理,不得而知。但教育部不会禁言一个“老师”,它只会开除或不开除。“禁言”只能出自宣传部。不过,吴法天是它们的狗狗,岂会禁言?虚假性极大!

吴法天被中国网民誉为“高级五毛”,约架四川女记者周燕令吴法天一架成名。今年3月3日,吴法天又被爆出丑闻,一名政法大学的女研究生,实名举报他感情欺骗,并为了索要钱财而给女生拍了裸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