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警察头子周永康是金正恩的“教父”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讯】继威胁美国后,朝鲜连续三天向东海发射导弹,金正恩的举动令国际实在很头痛,大家都知道他背后有中共在撑腰,但是可能不清楚,到底是中共哪一号人物最支持他。今天就由我们的英语新闻主持人Chris,来跟大家讲讲他独特有趣的观察。

欢迎来到“中国新闻不审查”,我是主持人克里斯.查伯。如果您看到这个节目,那就意味着我们在核武战争中,在朝鲜的威胁中活下来了, 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

现在世界上的人都知道金正恩,这个二十九岁男子,控制着一百万军人,从他的耳中还会冒出核武器,当然这是他自己讲的。

他的滑稽行为点燃了全球新闻媒体的热情,像是晒出他与球星罗德曼的合照,但又对我们进行可怕的威胁,例如他要洛杉矶变成真正的原子荒地,而不仅仅是“文化荒原”。

事实上,金正恩是如此的出名,他们甚至已经听说过他,像朝鲜这样的地方!

但你们中只有很少人知道,藏在金正恩“迷人”外表背后,鬼影崇崇。像是这个老头,前中共公安部长周永康,一直活跃在中共政治圈的人,也就是花费自己大量时间来迫害老百姓的人。

他在中共体系内,一直专注的把抗议者,扔到非法、未登记的监狱,监视、殴打、关押不同信仰者和少数民族,确保安全部门“严打”任何威胁中共统治的人。

当金正恩和他的父亲金正日阅兵时,周永康是唯一一名在主席台阅兵的外国人。看清楚了,既不是中共的大使,也不是任何外交官员,而是中共秘密警察的头头。就像俄罗斯派遣前克格勃特工(KGB)参加外交活动一样。噢,等一下!

有报导说,周永康是金氏王朝的强力支持者,他是中共体制内,大声嚷嚷要维护金氏世袭的人。

直到去年11月,周永康还是官方最有权力的政法委书记。别被这个名字迷惑了,这里的“政”是指打压所有对中共有意见的团体;“法”是专门阻拦律师、法官,以免他们去做些“疯狂”的事,像是帮异见人士打官司。

同一时间呢,很多中国公民甚至中共官员,也要求除掉周永康,拆掉他的秘密警察团队。许多人都被激怒了, 因为他的维稳经费比军费还高。

所以,为什么周永康跟金氏走的那么近?让人担忧的答案是,他一定看到了金氏是他战略上最后的筹码。你知道,就像像棋,当你没有一兵一卒之后,你可以耍赖推掉棋盘。

然后,他会为一个贫困国家带来很多增益。维基解密说的很清楚,周永康 涉足中国石油行业。噢∼谁知道,可能他只是截取这些国营企业利润最顶端的一小部分。中国石油行业的贪腐已经不是新闻。中石化的前董事长陈同海被判死刑,因为他受贿的资金达到一亿七千万美元。

了解中国当前快速变化的政治形势很重要,但没人知道这种变化的方向朝向何方!周永康的铁杆薄熙来,涉嫌非常严重的人权侵害,去年被中共开除。中国的网络上有传言,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周永康领导的政法委被整肃,他旗下的多名官员近期也被以贪腐名义进行调查。

最近中国杂志《Lens》发表了一份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的调查报导。多年来,包括多国政府、联合国、非政府组织都发现,在这个地方大量发生残酷侵害人权的案例。

这是过去十多年来中共极具争议的话题。但情况似乎有所改变,自从薄熙来下台后 。薄熙来曾经掌控这个劳教所,并把这里变成迫害法轮功的主要中心。

1999年,中共前首脑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周永康和他的秘密警察,成为实施镇压迫害的主要力量,薄熙来是其中的成员。薄熙来现在被清理出局,但关于他迫害法轮功的部分,并没有公诸于世。但是,很多人认为事情不会草草结束,周永康有可能面对跟薄熙来同样的命运。

换句话说,金正恩在中国的强大支持者之一,一个曾经掌控巨资的人,可能已经不能再控制中共的秘密警察了,周不再有权利去迫害无辜的百姓。让我们祈祷,这样的人不再煽风点火挑起战争,如果他只是为了转移焦点以保护他自己,这种事情真是不好。

你怎么想呢?你可以跟我们分享你的观点,或者可以在推特和脸书上,把“中国新闻不审查”加为好友。

“中国新闻不审查”不断推出中国相关话题。我是克里斯,咱们下次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