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军警司法系统学员贺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就在全世界民众庆祝第14届法轮大法日之际,中国大陆军队、警察系统、司法系统以及国家机关法轮功学员向明慧网发出了贺卡及贺词,下面一起来看一看。

法轮功自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后,修炼者遍及各个行业包括军、警系统和政府机关,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后至今迫害已近14年,他们依然坚守信仰。

“佛法慈悲,师恩浩荡”这是北京空军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的心声,江苏省南京军区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大陆军中教育界全体法轮功学员、 第二炮兵全体法轮功学员以及军队三总部离退休法轮功学员等军队系统的修炼者都向明慧网发出贺卡与贺词,恭贺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62岁华诞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十四周年

吉林省警察系统、山西、山东、河南公安系统、铁路公安系统、北京公安部系统、各公安院校法轮功学员等大陆公安系统的修炼者和家人纷纷发出贺信,问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公安消防部门法轮功学员说,“在弟子彷徨无助、身心俱疲之时,幸得大法,弟子的人生才有了意义,弟子深感荣耀,心中的幸福更是无以言表!”

大陆各级政府机关也不乏法轮功修炼者,一位正厅级高官在贺词中表示,修炼17年来,无灾无病,为官清廉,慈善待人,并利用自己的便利条件向同事、部下讲大法的真相,劝数十名官员退党。

大陆全体法官法轮功学员在贺词中说,“师恩浩荡!无论用什么语言,弟子们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激之情!

新唐人记者朱峰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