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大选 西南部6死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中央社喀拉蚩11日综合外电报导)一名官员说,巴基斯坦西南部今天和选举有关的暴力造成至少6人丧生,死者包括两名准军事部队士兵。同时,伊斯兰党以敌对政党舞弊和暴力为由,杯葛喀拉蚩和另一个城市选举。

枪手在卡拉特(Kalat)地区苏拉布镇(Soorab)投票所附近向部队开火。苏拉布镇位于俾路支省(Baluchistan)省会奎达市(Quetta)西南方220公里处。

一名高阶政府官员告诉法新社,边境兵团(Frontier Corps)两名士兵遭射杀,并有4人受伤。

这名官员表示,在与阿富汗接壤附近的杰曼镇(Chaman),敌对候选人的支持者爆发枪战,造成4死10伤。

伊斯兰党(Jamaat-e-Islami)据信是喀拉蚩第三大党,仅次于统一民族运动党(Muttahida Qaumi Movement)和巴基斯坦人民党(Pakistan People’s Party)。101051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