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大学追悼中国罹难者吕令子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星期一(22日)晚间,数百人聚集在波士顿大学,追悼波士顿爆炸事件的三名罹难者之一,来自中国的23岁女留学生吕令子。她的父亲、教授和亲朋好友都来到了追思会的现场。

在凄美的钢琴声中,开始了追思会,一个接一个人上台表达他们心中的吕令子

令人感伤的是,因为一场无情的爆炸案,这位聪明、精力充沛的女孩,总是面带笑容,喜爱统计和弹钢琴的女孩,将永远不再回来。

波士顿大学统计系主任寇尔撒克:“她在课程的各方面,都表现的非常好,她在去世的前两天才考完资格考试。事实上,她出色地通过了这些考试,虽然她没有能活着听到这些最终结果。”

波士顿大学统计系主任寇尔撒克:“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她的笑容看起来既严肃又有趣,很迷人。”

吕令子的朋友:“当我想到令子,在我脑海中最先出现的是她的笑容,她有感染力的笑容,她经常面带微笑。”

吕令子的朋友李菁:“我们将继续为你完成比赛,我们将努力实现你未实现的梦想。”

追悼会结束时,吕令子的家人向参加追悼的人们鞠躬感谢。波士顿大学已提议将以吕令子的名义设立奖学金,希望令子的无限潜力在未来能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