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级法院被黑 网站宣判“中共死刑”

【新唐人2013年4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大后,据不完全统计,中共各级政府、政法委、公安局、高校等网站已出现80余次反共标语。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被攻克,网上出现了宣判“中共死刑”的标语。一些中国民众认为,顺天意、合民心,这是中共即将灭亡的前兆。

进入2013年 攻克中共各地法院网站就有几处

《反共黑客网 反共黑客战果展示站》报导,4月5日深夜,攻克共匪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网站挂上“本院宣判:罪犯中国共产党(又称共匪)因犯有屠杀人民罪,等等罪行。罪恶滔天,民愤极大,被判死刑!立即执行!”

2013年4月2日深夜,攻克共匪辽宁省人民检察院辽河分院网站。在网站挂上“本院对中国共产党(又称共匪)杀害八千万中国人民一案提出正式起诉!”

2013年3月30日深夜,攻克共匪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上立案系统。网站挂上“本院正式立案审查中国共产党(又称共匪)祸国殃民,破坏中华民族一案!”

中共各地官方其它网站显多起反共标语

3月27日深夜,攻克共匪中国人才网。网站挂上“诚招英雄豪杰,共举反共大旗!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3月24日深夜,攻克共匪太原市阳曲县人民政府邮件服务系统。网站挂上“打倒万恶共产党!消灭共匪法西斯!”

3月21日深夜,攻克共匪临沂市发改委网站。网站挂上“中国共产党你的良心是不是被狗吃了?”

3月18日深夜,攻克共匪WTO资料上海查询中心网站。网站挂上“中国共产党,你连几头死猪都摆不平,真他妈比猪还笨啊!”

3月15日深夜,攻克共匪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网站挂上“中国共产党,开你妹的两会!你他妈的是开分赃大会!”

3月12日深夜,攻克共匪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网站挂上“消灭共匪,人人有责!”

3月9日深夜,攻克共匪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网站挂上“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中国共产党,睁开你的狗眼看清楚!”

3月6日深夜,攻克共匪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网站挂上“中国共产党,开你狗屁的两会!老子倒要给你开个追悼会!”‘中国共产党追悼大会 奠 祸国殃民 遗臭万年!’

3月3日深夜,攻克共匪杭州发改委杭州市楼宇与总部经济信息管理系统。网站挂上“狗日共匪尔看清,举头三尺有神灵!作恶多端必遭报,来日无多你定亡!”

2月28日深夜,攻克共匪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服务网。网站挂上“中国共产党,你欠下中国人民的累累血债,中国人民一定会让你偿还的!”

2月25日深夜,攻克共匪复兴中文网。网站挂上"驱逐共匪,复兴中华!"

2月19日深夜,攻克共匪燕赵新天地-优度剧场网。网站挂上“中国共产党,你除了会骑在百姓头上作威作福外,还他妈的会什么?”

2月10日深夜,攻克共匪湖北社会组织网。网站挂上“中共已死 中华当立! 岁在癸巳 天下大吉!”

1月26日深夜,攻克共匪山西基础教育网。网站挂上“中国共产党,你能不能让你的那些狗官们少花点钱去公款吃喝,多花点钱给中华民族的教育事业啊!”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