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电力一姐”李小琳的中国梦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李鹏的女儿李小琳,素有“中国电力一姐”的称呼。作为政协委员,她接受专访时,特别谈了她的中国梦。

“电力一姐”小琳姐的中国梦

曾经跟哥哥一起垄断中国电力行业的李小琳,3月7号接受采访谈中国梦。

与此同时,网友讲述了她的中国梦史:高考落榜,李小琳到河北电力大学读职工大专,之后匪夷所思地转到清华电机系读硕士。无奈《微机原理》考试怎么也不及格,老师周明德就是不通融,最后电机系直接取消了这门课。

尽管她说“能力之外的资本为零”,但她的发家史,的确让人感慨在中国大陆出身真重要。

这边平民百姓排队,抢在国五条生效前过户,那边官员却早一个月抛售了豪宅。这不得不让网友感叹:原以为反腐要动真格儿了,现在才知道他们只是提前知道了二手房要增税的政策。”

另外,对于官员总是说房价已经被控制了,但房价仍在突飞猛进的上涨,网友给出新解释:以前房价每年涨50%,现在涨幅变成33.3%,那就是效果显着;如果涨幅变成26.9%,房价就已经被控制住了;如果上涨13%,则是过去五年成功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图卡)

官方的这个数字游戏,您看懂了吗?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