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突袭纽约伪造汽车零件商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联邦调查局今天(02/19)突袭了纽约市皇后区和新泽西州帕特森市的(Paterson)3个仓库。这些仓库藏有大量伪造的汽车零件。3名嫌犯被逮捕。这些伪造的汽车零件主要来自于中国大陆和沙特阿拉伯。

联邦调查局和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巴拉拉指控3名男性嫌疑犯,马尔霍特拉,基拉尼和迪尼尼将伪造的汽车零件假冒原装汽车零件出售给消费者,并收取同样高的价格。

伪造的是福特和通用等著名汽车公司的汽车零件。消费者在购买这些伪造的汽车零件时,并不知情,这其中包括了大量的纽约市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司机。

目前,这些司机很有可能仍然在使用这些伪造的汽车零件。纽约市出租车与轿车委员会鼓励已经购买了伪造汽车零件的司机打电话联系FBI或纽约检察官办公室。

检察官巴拉拉指控,贩卖仿制的汽车零件并不违法,但是包装成和原装产品一样,让消费者误认为是原装汽车零件,并以同样价格出售,这是违法的。根据联邦调查局的报告,伪造的汽车零件主要来自于中国大陆和沙特阿拉伯。

新唐人记者鲁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