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要开战? 网爆闽陆军部队异动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大陆网传,福建和浙江地区的部队连续几天活动频繁。加上之前有消息说,中国军舰雷达曾多次瞄准日本舰机,因此,媒体猜测,中国有可能在“备战”钓鱼岛。

据网友爆料:2月3号,福建南安308省道,炮兵部队连续几天实战演练。

2月3号到6号,福建厦门、漳州、湖州,出现大批部队调动,近百辆的各式军车、装甲车、大炮充斥在整个马路,连绵不绝,厦门甚至出现了堵车10公里的场面。

此外,2月3号在湖北十堰,大批轮式坦克从十堰房县军事基地被运去沿海地区。当地许多居民对紧张的局势有些担忧。

在此之前有报导指称,1月15号和30号,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先后两次将火控雷达锁定日本海上自卫队护卫舰及舰载直升机,也被认为是进入了实战状态。

另据大陆媒体转述《人民日报》的头版文章声称,中国不会在钓鱼岛问题上转变观点,并且已经为赢得战争而做准备。

国际媒体指称,中国已从俄罗斯购得239台发动机,用于制造轰-6K轰炸机。这款机型的作战范围覆盖钓鱼岛,另外,购得的发动机还能用于制造运-20运输机。如果这些发动机组装完毕,中国军力将大幅提升。

综合以上种种迹象和报导,民众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中日有可能要开战了。

据军事专家分析,如果中日在钓鱼岛开战,福建、浙江两省是最重要的后勤基地。如果战事扩大,随时会波及闽、浙两省。

新唐人记者张天羽、李智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