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国人质案 英6公民1居民亡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中央社伦敦21日法新电)英国首相卡麦隆今天表示,据信有6名英国人与1名英国居民在阿尔及利亚人质危机中丧命。卡麦隆说,这次人质危机是全球恐怖主义威胁的“明显警讯”。

卡麦隆(David Cameron)声明说:“不幸地,我们已知有3名英国国民遭到杀害,另外有3名国民与1名英国居民据信也已遭遇不测。”

英国外交部稍后表示,其中1名死者为46岁的摩根(Paul Morgan)。

“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今天报导,另两名死者为59岁的怀特塞德(Kenneth Whiteside)与49岁的巴罗(Garry Barlow),他们分别来自苏格兰的费夫(Fife)与利物浦(Liverpool)。

根据每日电讯报,英国石油公司(BP)1位住在西伦敦的哥伦比亚籍主管,也在攻击中丧生。

另一方面,英国外相赫格(William Hague)证实,这场攻击有22名英国人质生还,他们均已返国。(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