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连线 金酒轰走达欣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9日电)SBL金酒洋将金恩和林冠纶今天合力轰进61分,尤其金恩在末节豪取11分,终场以86比76气走达欣,喜迎2连胜。

超级篮球联赛(SBL)今天在苗栗巨蛋体育馆进行3场比赛。

金门酒厂和台北达欣前3节僵持不下,双方以64比64进入第4节,终场结束前5分钟,达欣不时发生失误,加上篮板保护不力,而金酒趁机拉出11比0攻势,奠定胜基。

金恩(Taylor King)全场送出38分、23篮板的恐怖成绩单、林冠纶斩获23分、朱亿宗挹注17分,其中有9分在第4节拿下,加上金恩,两人在关键时刻给达欣致命的伤害。

台中璞园在伤兵简嘉宏归队助阵下,以87比74力克台湾大。

“简熊”简嘉宏透露,开季觉得自己状况不错,没想到从去年起运气就很差,2次练球时扭伤脚,还一直感冒。

简嘉宏希望农历年后能够改运,保持健康,并在场上找到适合的位置帮助球队。

另外,新北裕隆有了新洋将贺夫(Herve Lamizana)助拳,反观台湾啤酒主力刘铮、左从凯挂伤号,在一来一往的落差下,裕隆终场就以82比58大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