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主场翻船 魔术终结十连败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2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奥兰多魔术的艾法罗(Arron Afflalo)今天猛飙30分,队友瑞迪克(J.J. Redick)终场42秒前命中3分,共夺21分,助魔术以104比101险胜洛杉矶快艇,终止10连败。

魔术(Magic)教头丰恩(Jacque Vaughn)表示:“我们的球队赢得实至名归。我们减少失误,扎实打了48分钟。”

丰恩说:“全队今天团结一致,打得很顺利。”

艾法罗在下半场斩获23分,最后追平个人本季最高30分,还缴出7篮板、7助攻。

中锋佛契维奇(Nikola Vucevic)则抢下18分、15篮板,助魔术夺下去年12月19日以来首胜。

快艇(Clippers)灌篮王葛里芬(Blake Griffin)也狂飙30分,缴8篮板、7助攻,但仍无缘延续主场13连胜的气势。(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