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拓会率时尚品牌 香港展魅力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2日电)“香港国际时尚荟萃”1月14至17日在香港盛大举行,纺拓会将率台湾9家品牌服饰业者参展,并在展会中建置台北魅力馆,展现台湾服饰的文化内涵与时尚设计。

纺拓会表示,“香港国际时尚荟萃”(World Boutique, Hong Kong)汇聚全球不同地区具代表性的时装设计师作品和品牌系列,也是亚洲首个专门展示服装服饰产品的独立展会。

纺拓会指出,纺拓会借重香港时尚产业蓬勃发展,及国际化的优势与重要地位,汇集9家台湾优质的服饰业者参与这项展览,并在展会中规划建置“Taipei IN Style 台北魅力馆”。

为了提高台湾时尚服饰业者于展会中的能见度,纺拓会于展会期间规划一场时尚动态秀“台北魅力时尚展演”,并于15 日下午 3 点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3 号展览馆 Wine Cellar Event Area 精彩登场。台湾服饰业者将联合发表最新创意结晶。

这次共有衣点时装 (CLOTHPOINT)、艾绿斯(Crazip&What Z)、丽达(Due by leader Fashion)、太空设计(OUTERSPACE)、史考特(SQUAD)、国巨(P+5)、索奥服饰(WINDOW BAG)、衣漾婕芙 (YANG JEFF) 及宏太商行 ( Zack Lo)等优秀业者共襄盛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