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森斯延长赛出肘 小牛踹国王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1日电)美国职篮NBA国王队中锋柯森斯,今天在延长赛肘击对手,被裁判认定是重大恶性犯规强制退场,也害球队以112比117输给小牛

全场拿下29分的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是国王队最重要的禁区大将,今天他在延长赛最后42.9秒,在争抢球时,用手肘重击小牛队卡特(Vince Carter)的脸部。

裁判先吹判恶性犯规,接着观看现场重播画面后,将判决升级成重大恶性犯规,不论判决是否“升级”,在裁判响哨那一刻,柯森斯就已经领到全场第6次个人犯规,必需强制退场。

这一拐,不仅剥夺了柯森斯继续留在球场的权利,并直接奉送对手站上罚球线,对手还拥有一波球权,国王也因为他的“霸王肘”,间接输掉了比赛。

对于自己在场上的暴行,柯森斯甚至不惜拖上帝来帮他背书,“我向老天爷发誓,我不是故意要那么做的。”

柯森斯坦言,他很明白自己在球场上恶名昭彰,也很清楚就是因为自己过去素行不良,才会被裁判认定是恶性犯规,“我希望他们能够明白,我不是故意的。”

小牛队后卫梅约(O.J.MAYO)今天攻下24分,另有10个篮板,受害者卡特从板凳出发,也挹注了23分,是球队从落后17分劣势下,逆转拿下胜利的两大功臣。

今天攻下19分、10篮板的马里安(Shawn Marion),赛后表示,当比赛被拖入延长赛后,他们就知道,胜利是属于他们的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