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无人入选 邦兹等被刷掉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中央社纽约州库伯斯顿9日法新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所谓“类固醇年代”2位打与投代表人物邦兹与克莱门斯,今天在棒球名人堂票选中同遭刷掉。

这是1996年以来,美国棒球作家协会(BBWAA)首次未选出任何人入主名人堂,今年候选名单包括曾卷入禁药风波的邦兹和克莱门斯在内。

名人堂执行长伊德森(Jeff Idelson)说:“进入棒球名人堂的标准,自1936年成立以来一直都很高。”

入围者在美国棒球作家协会569位成员中,得票率必须达到75%的门槛。

休士顿太空人(Astros)二垒手比吉欧(Craig Biggio)得票率68%,只差39票,是最接近门槛者。

这是美国棒球作家协会第8次没选出理想人选。

包括外野手索沙(Sammy Sosa)、捕手皮亚查(Mike Piazza)等其他入围者同遭刷掉。索沙至少有1次药检没过关,而皮亚查也是类固醇年代的重炮。(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