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战机空袭加油站 至少30死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中央社安曼2日路透电)2名在场反对派人士说,叙利亚战机今天轰炸大马士革东边反抗军聚集郊区的1座加油站,造成至少30名平民丧生。

活跃人士萨伊德(Abu Saeed)说:“现场至少有30具尸体,他们不是被烧死,就是身首散落异处。”萨伊德在空袭于当地时间下午1时发生后1小时,来到事发地点大马士革郊区穆雷哈(Muleiha)。

活跃人士福阿德(Abu Fouad)则说,战机在燃油送达以及群众聚集加油站时,展开轰炸

活跃人士拍摄的影片显示,大火吞噬整区,1名坐在机车上、头戴安全帽的男子,显然排队准备加油,却不幸遇害。这段真实性有待证实的影片还显示,1名男子扛着支离破碎的尸体。

穆雷哈是多个大马士革周围逊尼派穆斯林聚集的地区之一,过去21个月来成为对抗叙国总统阿塞德(Bashar al-Assad)政权的前线。阿塞德隶属什叶少数教派阿拉维派(Alawite)。(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