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网惊现“共产党下地狱”标语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11月18日,在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的官方网站的正中央,又出现一条反共标语,这是继今年上半年网络反共民众第七十三次攻克大陆网站,发出倒共呼声。

从2012年四月起,中共各级政府官方网站频频遭到黑客攻击。往往在首页正中央或显着位置出现诸如:“打到狗日的共产党!”“共匪不亡,天理不容!”,“全民大起义,推翻共产党”,或者“驱逐共匪,重振中华!”等令中共胆寒的网络标语。

今天的中国电信天翼,彩信之家(浙江分公司)的网页通知共产党“阎王喊你下地狱!”,作者署名“反共黑客”。

在刚刚闭幕的十八大期间,11月9日,十八大对口单位,吉林省长春机关党建网挂上“狗日的共产党!”标语;11月12日,贵州基层党建网出现“万恶的十八大!万恶的共产党”等字;这些适时出现的给十八大的“献礼”显示出网络民主人士游刃有余的技术,或者说指哪打哪如有神助的气势。

据悉,到目前为止,大陆官方网站上出现这种惊人现象已有七十余次。被攻的机关网站包括政法委,党校,环保局,司法局,老干部局,国土局,各级政府网站等应有尽有。

今年四月,一个自称“匿名者”的国际黑客组织攻击了中共几个地方政府的网站,使其首页面目全非,还用中英文号召“起义”,反抗专制,号召中国人民“为自由而战”,并警告中共政府:“你绝对不是毫无失误的,今天你的网站被骇(黑),明天你的邪恶政权就会垮台。”

其中一个黑客通过推特(Twitter)告诉路透社说,首先他们希望警告中共政府,他们不害怕,他们会将事实公诸于众,并为公平正义而奋斗。他们计划发起更多的攻击,目的是“摧毁防火长城”。

山西太原异见人士邓太清早些时候曾告诉自由亚洲电台,这样的事件反映了中国社会的官民矛盾日趋恶化,民众对一党专政制度不满。他警告当局:“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所以如果共产党不改变这种行暴政、走匪道的做法,现在仅仅是黑了网站,下一步我估计会有更激烈反抗暴政的行为出现。”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大勇表示,在从2004年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后,中国人民越来越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从此抛弃了对中共的任何幻想,纷纷加入了退党大潮。中共的解体在和平、迅速地进行着。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亿二千七百万人声明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相关组织。

(附注:反共黑客战果展示图:http://www.fangongheike.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