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网惊现“推翻共产党” 元芳 你怎么看?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薄熙来事件以来,大陆网站先后出现许多次推翻共产党的标语。近日,江西农产品网再现:“推翻狗日的共产党” 元芳,你怎么看?

10月19日,江西农产品网首页的一幅画面在网上引起外界的关注。

“推翻狗日的共产党” 元芳,你怎么看?
http://www.jxncp.cn 江西农产品网

“推翻狗日的共产党” 元芳,你怎么看?

现在去看还可以看到

欢迎访问反共黑客网 www.fangongheike.com

关注反共黑客粉丝团的最新战果汇报

百度惊现“打倒狗日的中国共产党”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在百度网站输入关键字“打倒”进行搜索,进入网页的第一条信息为“打倒狗日的中国共产党”。点击该词条,进入网页http://www.yazhuxx.com/,页面上部显示如下信息(大号字体):

打倒狗日的中国共产党!全民大起义,推翻共产党!驱逐共匪!重振中华!反共黑客,九评共产党

之后是海外《大纪元》网站的地址:http://dajiyuan.com http://epochtimes.com。

接着是《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的所有内容。

百度惊现“打倒狗日的中国共产党”令大陆民众震惊,大陆民众互相转告:神武了!竟然搜出来的不用翻墙就能进(http://www.yazhuxx.com/)。

但上述情况持续时间不长,该信息即被封锁。

三退早过亿 解体中共是天意

目前在《大纪元》网站大陆民众公开声明退出中共(退党,退团和退队)的人数已经达到1亿2千6百多万人。持续不断的三退大潮,预示中共解体是天意,是民心所向。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长李大勇先生表示,2004年《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系统、深刻地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让中国民众从此抛弃了中共的束缚。

李大勇提醒大陆民众,在历史巨变前的选择成为人们生死存亡的重大选择,不容回避。退出中共党团队,不为中共陪葬是拥抱光明未来的最佳选择,也是中共官员最佳的所谓“退路工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