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拟派无人机 追查杀害大使元凶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美国媒体报导,11日美国驻利比亚大使等4人遇袭身亡后,五角大楼准备调派无人机追查元凶。

BBC中文网报导,美国有线电视网(CNN)援引知情官员的话称,美军无人机将飞往事发地班加西及利比亚东部其它地区,以追查涉嫌参与美国领事馆袭击事件的恐怖分子及其据点。

报导说,知情官员指晚些时候白宫与五角大楼将正式批准这一计划。

美国50名海军陆战队赶往利比亚

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和三名使馆职员在利比亚第二大城市班加西遇袭身亡后,美国传媒报导,美国调派约50名海军陆战队员,组成反恐安全部队,正赶往班加西,以加强保护当地领事馆。

美国总统奥巴马强烈谴责事件,强调会提供一切资源,保护美国驻利比亚的外交人员,也会加强美国驻外机构的保安工作。

但奥巴马与国务卿希拉里都说,事件不会影响美国和利比亚的友好关系。

利比亚总统梅加里夫对事件致歉,多个国家的领导人也谴责这次袭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