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制作电影 反映器官摘取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讯】中共进行器官摘取的暴行日益为世人所知,并被称为“人类史上最为邪恶的犯罪”。恰逢此时,韩国拍摄出反映器官摘取电影,受到各界瞩目。请看首尔发来的报导。

电影《同谋者们》,讲述的是进行人体器官贩卖的犯罪组织,在往来于韩国和中国之间的客轮内,绑架旅行者并摘取器官后,秘密进行贩卖的内容。

在电影中,从选择绑架对象,与进行器官摘取的医生交涉,到与中国公安交涉,以及通过被收买的海关人员运送器官等,这整个过程不但国际化,而且企业化,所呈现出的系统性和绝对的组织性令观众震惊不已。

2009年曾有新闻报导,韩国的一对新婚夫妇去中国旅行时新娘被绑架。当找到尸身时,她已被摘取了全部器官。金泓善导演在看到这篇新闻报导后非常震惊,从而下决心拍摄这部影片。

《同谋者们》电影导演金泓善:“后来,当找到被绑架的妻子时,所有的器官都不见了。我看到这条新闻后,啊,真是太吃惊了。之后我找到相关的新闻,越看越震惊。”

《同谋者们》是首部真实表现秘密贩卖人体器官的韩国电影,出镜的都是韩国一线演员。但是,摘取人体器官的犯罪与诱拐,偷盗等犯罪不可同日而语,演员们都感到诠释角色的难度很大。

电影《同谋者们》主演任昌丁:“无视人性的尊严,做那种事的那种人,如果真的存在的话,那根本不是人,是畜生。”

电影《同谋者们》主演崔•丹尼尔:“真希望不曾发生过这种事,全世界的人们都会这样希望的。”

特别是这部电影影射了由中国公安,军人,法院等,有组织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器官摘取的事件。
2006年,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的事实披露后,一度令全世界为之震惊。

金导演还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把全面扎根于社会深层中,秘密进行器官贩卖的事实真相披露出来。

新唐人记者赵美淑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