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三家图书馆网再被攻克 力荐《九评》(组图)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12日,《反共黑客网》再次攻克了三家中国大陆图书馆“浙江省金华市图书馆”、“山东省沂水图书馆”、“江苏省溧阳市图书馆”并在三家网站首面者挂上了重点推荐《九评共产党》和共匪必亡等字样。自6月份以来,由反共黑客粉丝团组成的《反共黑客网》数十次攻克了大陆多个为共产党唱赞歌的网站。

继9日晚,《反共黑客网》成员成功攻克了山东兖州市图书馆网站,在其页面的最上方清晰的显示“本馆重点推荐《九评共产党》”的字样,并设置了点击阅读的链接后。12日,《反共黑客网》成员再次攻克三家大陆图书馆。

当晚“浙江省金华市图书馆”、“山东省沂水图书馆”、“江苏省溧阳市图书馆”首页都出现了“共匪必亡”和重点推荐《九评共产党》等字样,并在图书馆网站上传三本《九评共产党》。


(图片来源:阿波罗网)


(图片来源:阿波罗网)


(图片来源:阿波罗网)


(图片来源:阿波罗网)


(图片来源:阿波罗网)

《反共黑客网》推荐的《九评共产党》一书,内容主要是对共产党的政治观的评价,以及揭露共产党给中国人带来严重持久的灾难真相。该书自2004年11月在海外媒体发表以来引发了强烈反响,并被翻译成英、日、德、法、韩、俄、西班牙、越南、意大利等多种语言。

据《反共黑客网》首页介绍,他们是由反共黑客粉丝团筹建,主要向外界提供最新、最快的反共黑客们的“战果”。自6月份以来,由反共黑客粉丝团组成的《反共黑客网》14次攻克了大陆多家为共产党唱赞歌的网站。

《反共黑客网》6月以来攻克陆网记录


(图片来源:阿波罗网)


(图片来源:阿波罗网)


(图片来源:阿波罗网)


(网络截图)

2012年7月6日深夜,《反共黑客网》攻克了江苏金陵交运集团网站,并在网站挂上了“马勒戈壁”的中国共产党!夺取政权后还要杀害四百多万抗日将士!

2012年7月3日深夜,《反共黑客网》攻克了航天科工深圳网站,在其网站挂上了“中国共产党就快灭亡啦!”的字样。

2012年6月30日深夜,《反共黑客网》攻克了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网站,并在其网站挂上了“狗日的共产党!狗日的七一节!四千多万同胞被你活活饿死!”的字样

2012年6月27日深夜,《反共黑客网》攻克了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共六网站,在网站挂上“中国共产党你这个民族的败类!华夏五千年文化全都被你毁了!”的字样。

2012年6月24日深夜,《反共黑客网》攻克了南开大学生物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网,在网站挂上了“中国共产党你这个汉奸卖国贼!六百多万平方公里国土被你拱手出卖!”的字样。

2012年6月21日深夜,《反共黑客网》攻克了广西民族大学精品课程网,并在其网站挂上“中国共产党你这个无耻婊子,拿无辜的百姓去做人体盾牌,打赢你所谓的狗屁人海战术!”的字样。

2012年6月18日深夜,《反共黑客网》攻克了西北大学公安处网站,在网站挂上了“中国共产党你这个狗杂碎!杀害了我们八千万的同胞!”的字样。

2012年6月15日深夜,《反共黑客网》攻克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共14网站,并在网站挂上“共产党必亡,打倒中国共产党!”的字样。

2012年6月12日深夜,《反共黑客网》攻克了中国农业大学实验室网站,并在网站首页挂上了“驱逐共匪重振中华”的字样。

2012年6月10日深夜,《反共黑客网》攻克了安徽农业大学教务管理系统,并在网站首页挂上“中国共产党你连猪狗都不如!”的字样。

2012年6月7日深夜,《反共黑客网》攻克了大理学院内科学网站,并在网站挂上“中国共产党你是狗改不了吃屎,天天干坏事!没干过一件好事!”的字样。

2012年6月4日深夜,《反共黑客网》攻克了济南大学学工部网站,在网站首页挂上“共产党是刽子手”的字样。

2012年6月1日深夜,《反共黑客网》攻克了天津中医大学共9部门网站,并在其网站首页挂上了“共匪不除六四难平”、“彻底清除共产党”、“打倒共产党”的字样。

自4月开始各地司法网站也都相继出现网站被攻克,首页被挂上“打倒中国共产党”、“共匪不灭,国难未已”、“消灭共产党”等的字样。

4月上旬,一个自称“匿名者”的国际黑客组织攻击了中共几个地方政府的网站,使其首页面目全非,还用中英文号召“起义”,反抗专制,号召中国人民“为自由而战”,并警告中共政府:“你绝对不是毫无失误的,今天你的网站被骇,明天你的邪恶政权就会垮台。”

早在2008年,被称为“民族英雄”的杨佳被审时,上海民众就开始喊出“打倒共产党”。从那时发展到今天,中国大陆民众已经从恐惧中共发展到了直接抵抗中共暴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