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捧女少校睡梦编程成笑料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赵培:朝鲜对领袖歌功颂德的肉麻文字耸人听闻,让人起鸡皮疙瘩。中共在这方面也不遑多让。《解放军报》6月4日就曾吹嘘兰州军区女少校李聪娜每月写30万行程序成为“标兵”,被广大IT工作者炮轰。7月5日,军报再次吹嘘李聪娜都已经神神叨叨的了,发明了睡梦编程,可以在幻觉中编程。

文章是这么说的,“‘睡梦中的编程办法,就是这个编写程序的切入点!没错!’兴奋的李聪娜尽管耳朵里嗡嗡作响,但她什么也顾不得了,拿来笔纸,一口气写了20多页,等一切都完成后,她拿来一张纸,写了一张‘我睡觉,谁打扰就是小狗’的字条,贴在办公室的门上,就躺在地板上足足有半尺厚的废纸上睡着了。”然后,李聪娜在医院里昏迷了三天。

看了这段新闻,谁还敢再嘲笑朝鲜的新闻?中共的宣传也是一样的鬼话连篇,不过很多时候比朝鲜更加有技巧而已。这里劝普通朋友不要模仿李聪娜,否则一定会被老板以上班睡觉为理由开除。下面还有一段是说李聪娜传授经验就更加恐怖了。

“但是网络空间早已超越了现实意义上的三维空间,要想补漏,谈何容易!一开始,有名同志连续攻关几个夜晚之后,出现了幻觉。李聪娜知道,这是网络安全高手进入一种境界的必由之路,但也是一条十分坎坷的探索之路。”

我怎么觉得李聪娜不是写程序,是在奇幻小说中练武功。大家还记不记得周星驰在《武状元苏乞儿》的场面。星爷你才是编程界的天皇巨星。

中共的文章还怕恶心李聪娜不够,又给加了一段,“大家询问李聪娜有什么诀窍时,部队长王国玉笑着讲,小李的诀窍就是将计算机当成了她的男朋友!”不带这么糟践李聪娜男朋友的,你们还让不让她嫁人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