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副省长黄胜卖官贪色内幕曝光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中国什么都缺,就是不缺贪官。”这是大陆民间对中共贪官的一句调侃。从原北京市副市长王宝森,到杭州市副市长被人称作“许三多”许迈永。最近被民众称为“黄三亿”山东省原副省长黄胜被“双开”,他不仅买官卖官,而且每次到市里县里视察,“最后一个节目”就是在宾馆里和女性开房。

据大陆媒体报导,现年58岁的黄胜,山东威海人,出生在潍坊一个干部家庭。黄胜的案情,很大一部分发生在他主政德州时期。1995年,黄胜出任德州市代市长,从此主政德州达13年之久。

黄胜出事后,德州民间给他送了个“黄三亿”的外号,意指其家财之巨。一位兼职古钱币鉴定的山东大学教师透露,就在黄胜被双规的前几天,他应邀到黄家鉴定了一枚价值高达80万元的古币。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黄胜大体的涉案金额可能上亿。在他主政德州时期进行了不少卖官鬻爵的交易,比如当县委书记要花30万元。

而黄胜在生活作风上的问题在当地也是半公开的秘密。据知情人士介绍,与包养情妇的其它腐败官员不同,“他喜欢玩弄陌生的年轻女性,在德州期间,每到下面县里视察,一天中最后一个节目十有八九就是到宾馆里和女性开房。”黄胜2007年出任山东省主管文体的副省长后,也不时传出绯闻。

网友嘲讽:县委书记标价30万比房子便宜多了

一位官员称:“德州的官位差不多是明码标价了,比如,县委书记30万,县里某个局的局长10万,最低价码是副镇长,5万。”

范炜:山东原副省长黄胜卖官落马:县委书记这条新闻肯定是假的,一个县委书记才30万?有那么便宜吗?你信吗?我反正不信! 如果真这么便宜,满大街都是县委书记了!怪不得黄胜落马了,此人严重低估我党官位价值,我估计300万还差不多,你觉得呢?

等待戈多:黄胜在德州时的价格,距离现在已经十几年了。近几年早已经翻了好几番了,30万连个村官都买不到的。

小明橙:价格还很亲民的才30万,比房子便宜多了,确实是好官,一点都不心黑。

徐昕:为什么官员腐败前赴后继?因为权力不受制约。为什么谣言总是成真?因为阳光躲在风雨后。

潜夫若予:20年前的价格吧,现在没有1000万,想都别想,还县委书记呢,县级局财政局长和教育局长就这个价了,才科级啊,哥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