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万民冲突加剧 警察见人就打伤无数

【新唐人2012年6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郴韵综合报导)广东中山市沙溪镇爆发大冲突。起因是一名来自重庆的少年被指疑因欺负当地一名13岁的小学生后,被当地治安队捆绑示众,激起来自四川等地的民工怒火,近万人一度包围镇政府,掀翻警车,网传当局调集逾千名防暴警察和武警到场,见人就打,连抱着小孩的妇女,打死5人,伤者不计其数,附近大大小小医院人满为患。

26日,大陆微博上有网民上载大量图文并茂贴子,指25日下午6时左右,中山市沙溪镇中心小学门前,一名来自重庆的13岁少年,在中山市沙溪镇与当地一名小孩,因摘取路边杧果起冲突打架,当地治安队员将重庆少年反绑,并用袋子罩住头殴打,致使少年重伤不省人事,孩子父母和大批同乡前去理论,结果与村治保会发生冲突。

26日中午当地大批来自四川等地的外省民工纷纷前往声援,附近的外省民工纷纷加入,数千人围住沙溪镇政府,人数最多时近万人。当局调派数百警力到场,沙溪公安局长曾用大声公喊话,但外省民工要求交出打人的治安队员,现场一片混乱,人群在27日凌晨1时许始散去。

有网民指,当晚警方出动防暴警察到场驱散,结果冲突加剧,大批民工走上街头,与警方对峙,多辆警车被砸毁或掀翻,一治安岗亭被砸毁。

有现场网民指,防暴警察和武警部队肆意殴打老百姓,专打头部以及其它关键部位,不管不顾老百姓生死,商场小店铺关门停业,工厂停工,道路封锁,禁止通行。截止目前,死亡5人,伤者不计其数。附近大大小小医院人满为患,伤者甚至无法就医,恶行仍然进行中….

也有网民路过现场拍说,“中山市调动的防暴队,见人就打,最可恶的是防暴警居然连抱着小孩的妇女也进行殴打….本人亲眼所见,现场惨不忍睹;当时路过看到此情景不寒而栗,顺手拍了几张…”

还有网民发出最新消息说:汽车总站已经被砸!中山沙溪豪吐事件逐渐升级,附近商铺全部关门,学校全部停课,进入沙溪的路口已封闭,死伤不计其数,附近大大小小医院人满为患,伤者甚至无法就医….

(以下为网络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