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大9部门网站现“共匪不除六四难平”

【新唐人2012年6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后,中共政府网站时常出现“打倒中国共产党”、“推翻共产党”等反共标语。近日,反共黑客网报导,天津中医大学共9部门网站首页出现“共匪不除六四难平”“彻底清除共产党”“打倒共产党”的字样。

被攻克的各个地区在GOOGLE地图的显示
https://maps.google.com/maps/ms?hl=zh-CN&gl=ca&ie=UTF8&oe=UTF8&msa=0&msid=201668573474082451531.0004c1205a35cfb28fbdb

6月1日深夜,天津中医大学9部门网站首页出现“共匪不除六四难平”“彻底清除共产党”“打倒共产党”。

5月29日深夜,攻克共匪马克思主义创新理论网战果展示:在网站首页挂上“马克思是个大魔鬼”。

5月24日深夜,攻克共匪福建莆田政法委及国土局网站战果展示:政法委网站首页挂上,一条恶狗说“我坦白,我是党的一条狗,党叫咬谁我就咬谁。汪汪!”。

5月18日深夜,攻克共匪陕西宝鸡市12个政府网站(点击下方查看更多网址的链接)战果展示:在12个网站首页挂上“共匪不亡!天理不容!”“打倒中国共产党”。

5月9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包括融水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安局、纪委监察局、宣传部、检察院、法院、教育局在内的28个政府部门网站全部出现反共标语。

有评论认为,整个中国大陆现在是民情突出的表现,老百姓已经是忍无可忍,开始反抗了。

图片来源:反共黑客网:

网友:’好!非常钦佩骇客勇士的义举!!!请再接再厉,继续放心大胆地攻克共匪的网络,不用怕,请勇士们继续,我敢断言,对攻克的内容,共匪绝对不敢吭一声! ! !它绝对绝对不敢提! ! !因为它一提,一批,只会起反宣传,反鼓舞/’

另一网友:黑大侠们,干得真漂亮!中国13亿老百姓支持你们!捍卫你们! !你们不愧是中国的民主精英、民主先驱者、中国民主的网战先锋队。你们的威力胜过原子弹,把共匪夷成平地!。

大纪元网友:“共产专制,遍地是灾!绝灭人性的流氓强盗卖国犯罪黑帮共产党对外腐败无能、卖国求荣;对内横征暴敛,不但剥夺了中国民众最基本的人权,而且还利用教育、医疗、房地产、金融、税费、自然资源、能源交通、通讯、血汗工厂等行业对国内老百姓进行全方位疯狂地抢劫压榨与剥削掠夺;利用教育、媒体对老百姓进行无耻地洗脑欺骗与愚弄;利用共产流氓法制对国内老百姓进行残酷地迫害与杀戮。摆在中国人民面前只有一条路:全民团结起来,彻底埋葬这个祸国殃民60多年、建政后杀戮8千万中国人民的流氓强盗卖国犯罪黑帮中国共产党,结束共产专制,实现民主宪政!”

以下是被攻克的网站列表:

http://www.tjutcm.edu.cn 天津中医大学
http://iec.tjutcm.edu.cn 天津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http://zsjy.tjutcm.edu.cn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网
http://zyjzw.tjutcm.edu.cn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指导委员会
http://youth.tjutcm.edu.cn 共青团天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http://yfyx.tjutcm.edu.cn 预防医学精品课程网站
http://houqin.tjutcm.edu.cn 后勤在线
http://news12.tjutcm.edu.cn 天中新闻网
http://xuanchuan.tjutcm.edu.cn 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