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盛传“废了共产党” 网友热烈呼应“不过激”

【新唐人2012年5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白梅综合报导)“废了共产党,是中国不二的选择!”5月22日,一篇《说过激》的短文,以图片的格式在大陆微博被转,文章第一句话询问:“废了共产党,自由全中国。”这句话是否过激?此文得到网友的热烈回应“不过激”“真的不过激”“一点都不过激”,“真话”。

短文自问自答,用5个论据支持“废了共产党”不过激的论点。文章说:

首先,为什么拥护共产党就不过激,废了共产党就过激了?谁规定我们只有拥护权,没有反对权?中国人究竟是人还是奴才?

其次,为什么共党天安门广场杀人不过激,活摘法(原字:发)轮功学员的器官不过激,贪污几个亿不过激,强拆不过激,73条不过激,…我说废了它就过激了?……

自4月份以来,从网络到民间,“打倒中国共产党”的呼声在大陆四起。

5月9日,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包括县政府、公安、纪检和法院在内的29个政府网站首页,被“全民大起义!推翻共产党!”、“打倒中国共产党!”等反共标语覆盖。

4月29日,大陆吉林省临江市环保局网站被黑, 在亮丽的闪画背景上,惊人的写着“中国共产党是只欠揍的臭王八蛋!全中国人民团结起来狠狠揍扁它!” 背景的颜色不断变换,同时闪动的还有一幅恶搞中国共产党的漫画,“中国共产党,臭!臭!臭!脏!脏!脏!”

4月28日,中国黄山市司法行政局部网站的首页上出现:“共匪不灭!国难未已!消灭共产党!”三行大字。

4月17日,大连市甘井子区政法委网站的网页出现〝打倒中国共产党〞和写着〝中国共产党之墓〞的墓碑图片。

广西知名网络作家荆楚就此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民众对政府和官员的贪腐已由失望转为愤怒。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教授谢田也就此在新唐人发表评论,谢田教授指出,在中共的暴政下,全民反迫害的天象已经形成。 “这种全民反中共、希望推翻暴政,各种各样的举动还会风起云涌继续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