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12政府网齐现“共匪不亡!天理不容!”(组图)

【新唐人2012年5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继4月中旬大连甘井子区委政法委网站首页出现“打倒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之墓”的字样和图片后,当月大陆各地网站出现多起类似事件。5月18日晚间,陕西宝鸡12个政府网也同时出现了“共匪不亡!天理不容!”的字样和图片。分析指出,这反应出民心所向,大家都希望早日结束中共一党专制。

根据阿波罗网站报导,18日晚9点左右,宝鸡12个政府网出现了“共匪不亡!天理不容!”

早在2008年,被称为“民族英雄”的杨佳被审时,上海民众就开始喊出“打倒共产党”。从那时发展到今天,中国大陆民众已经从恐惧中共发展到了直接抵抗中共暴政。

之前百度查询:“史上最专制最邪恶最反人类最独裁的政党”时也曾一度出现查询结果问道:“你要找的是不是共产党”。

4月上旬,一个自称“匿名者”的国际黑客组织攻击了中共几个地方政府的网站,使其首页面目全非,还用中英文号召“起义”,反抗专制,号召中国人民“为自由而战”,并警告中共政府:“你绝对不是毫无失误的,今天你的网站被骇,明天你的邪恶政权就会垮台。”

自4月中旬起各地政府网站相继出现反共字样和图片

4月12日,中共国务院扶贫办网站挂上共产党墓碑

4月18日,中共地方政法委网站出现和“中国共产党之墓”的字样和图片。

4月23日,中共地方党校网站号召推翻共产党重建新中共!

4月27日,环保局网站称中共共产党是臭王八蛋 配漫画

4月28日,中共地方司法局网号召消灭共产党

5月2日,老干部局网骂共产党是孬种! 配漫画

5月5日,廉政网号召声援陈光诚打倒共产党!

5月7日,教育学院网号召全民抗暴!打倒共匪!

5月9日,融水28个政府网站号召全民大起义推翻共产党!

5月12日,农村信用社骂共产党没良心

5月15日,扬州学校喊共产党是垃圾中的垃圾!

大家都希望早日结束一党专政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指出,这反应了人民对共产党的痛恨和憎恶,大家都希望早日结束一党专政。

除了多个网站出现灭共的呼声外,大陆多市区闹市还出现了“法办周永康”的条幅,有些甚至挂到中共警察办公场所。

时事评论员章天亮分析,中共将面临又一波呼吁“法办周永康”大潮。他认为,周永康坏事做绝,再加上“陈光诚事件”,它的下场一定比薄熙来更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