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法轮功学员聚纽约 李洪志先生莅临法会讲法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讯】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周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七千多位法轮大法弟子,5月13日在纽约举行了盛大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讲法。

这次2012年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有世界各地七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除了主会场之外,还设了多个分会场。因为场地的限制,还有很多人不能来参加。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进入会场时,全场起立,长时间鼓掌。李洪志先生重申,修炼人不参与政治。他最后说到,所有的生命现在都在这个时刻面临选择,也是在为自己开创未来。

在交流会中,十多位学员分享了自己如何以“真正为众生负责”为出发点,做出人生的正确决定。遇到问题向内找,通过改变自己,改变外部环境。 一位在加拿大的老人,打电话劝七千多人退出了中共组织。

瑞士学员荣生:“你在生活中,有的时候会不够精进。你来参加这种活动的时候,你看有这么了不起的大法弟子,你觉得很感动,然后很想自己去努力。”

瑞典学员托马斯:“需要和不同的学员配合好,所有的大法修炼人都是珍贵的,都很有能力,需要互相珍惜。”

纽约梅尔达:“每个人都会经历困境,但是有坚定的信念,坚信大法,这是真正的正道。触动我的心灵。没有大法我都不知道自己会什么样。”

日本学员稻垣博子:“我在大法中修炼了五年,感受很深,受益很多。想让更多的日本人走进大法,让他们更多的受益。”

波兰的玛丽亚1998年以来,一次不落的参加纽约的法会。

玛丽亚:“在修炼的不同层次,从开始入门一直到最后,我们并不完美。但是我们想不断提高心性,想好好修炼自己。”

刚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的雪莉今年10岁。

雪莉:“在我妈妈肚子里就得法了。”

记者:“那你怎么炼功每天?”

雪莉:“每天就是跟着大人一块儿么。在国内,那边也开小型的……几个同修在一块儿的,但是没有人这么多么,所以感觉挺好的。”

韩国学员陈可仁:“我因为家里也有小同修,回去该要怎么去引导他,应该也让他一起提升。”

中国学员珍妮:“我准备今天回去第一时间就告诉我妈妈,我今天见到师父了。希望妈妈把这个好消息带给我身边的人和同修。因为你们知道,在中国大陆,我们修炼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们会坚持做好,我也希望我能在这儿为大法贡献我自己的力量。”

中国学员吴怡:“因为今天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大的、公开的这样一个法会,我也是第一次。所以内心的震撼是我……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可以形容。我无法形容现在的感受。包括像昨天我参加花车游行也是,第一次那么勇敢的、大声的、不顾一切的喊出‘法轮大法好’的时候,我都觉得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泪水。”

与会者表示,能够在这样自由的环境下交流,非常幸运,他们也希望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能够很快拥有这样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