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临江环保网站骂“中共是王八蛋”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讯】4月29日,大陆吉林省临江市环保局网站被黑, 在亮丽的闪画背景上,惊人的写着“中国共产党是只欠揍的臭王八蛋!全中国人民团结起来狠狠揍扁它!” 背景的颜色不断变换,同时闪动的还有一幅恶搞中国共产党的漫画,“中国共产党,臭!臭!臭!脏!脏!脏!”

从最早爆料网站被黑到现在已经10个多小时,页面依然如故。

临江市是吉林省白山市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面积3009平方千米,人口19万。

据媒体报道, 临江市长年存在环境污染问题, 有色金属公司、造纸厂等造成的环境污染导致民众上访。

临江市的临城村位于鸭绿江畔,与北朝鲜一江之隔,村里的赛力特硅藻土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所释放的大量粉尘,常年飘散在村民房屋周围,严重时,粉尘竟然呈雪花状飘散在空气中,所种植的一些作物也被污染。村民反映在空气中不但有粉尘,还有一些特别的味道,当地村民呼吸道疾病发病率明显增多。

另一严重污染是生活用水有柴油和汽油的味道,带有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以及醛类不完全燃烧产生的黑烟,油品中的防銹剂、抗腐剂等较大毒性物质通过呼吸道和皮肤进入人体, 通过饮用水吸入,麻醉神经中枢。

媒体报导称,中毒后,轻者头晕、头痛、恶心、呕吐、步态不稳、共济不调,大量吸入会出现中毒性脑病,慢性中毒导致神经衰弱综合症,植物神经功能类似精神分裂症,对此村民曾以不同方式向当地政府部门反映,但他们所关心的问题从未得到解决。

相关文章
评论